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宝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法宝殿

查看: 702|回复: 1

关于 《 凤凰周刊 》所说有人置换人民日报对第三世多杰羌佛 恶毒诽谤的事实清楚

[复制链接]

升级  69.4%

发表于 2015-8-17 13: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新闻: 《义云高大师画五百罗汉在成都面世》                                                                                                                                                                                                                                                                                                                                                    这是早在1986年12月.24日星期一,人民日 报 就 发表 过 的,有关对义云高大师 高度 评价的 评论文章  。凤凰周刊别有用心,及其诽谤妖邪拼命跟随,到底想干什么!? 凤凰周刊文章里自己已经承认了,因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降世,其作为世界佛教当之无愧的领袖,世界各个佛教领袖就会降格为旗下教派领导者!其实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也没有这样的行为,是那些自以为佛教领袖的人担心害怕。如果这个领袖真的是具备证量法王,他不会担心,有佛陀利益众生最好不过。真害怕被“降格”失威的是托名佛教领袖却没有圣证量的人。因为有个真佛降世了,打着世袭旗号,装神弄鬼,发号施令的人就没有了用武之地 ... 因此出此下策 说有人置换人民日报对第三世多杰羌佛吹捧;授予其“世界和平奖”的机构是国际骗子集团,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等机构没有公信力和认可度。

其实是,人民日报海外版的确在2011年7月28日刊登了合法认证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文章,两个月后发表了一个说明,说是有人擅自置换内容。此说明被诽谤的人如获至宝,包括凤凰周刊。人民日报如此大报,内容登错了,要等两个月后才发声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澄清与此事无关,没有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做广告宣传,也不需要做宣传。人民日报没有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也否认不了。代表人民日报海外版的律师在答覆佛音广播联盟时说,他们有权登文章,他们没有否认,其他的人怎么诽谤与他们无关。
摘自——腾讯大成网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实实在在








分享到: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0%

发表于 2015-8-21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底栏

手机版|网站声明|管理制度|关于我们|联系方式|违规处罚|网站地图|Sitemap|正法宝殿   

GMT+8, 2017-11-19 07:24 , Processed in 0.250000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正法宝殿

© 2011-2017 True Buddha-Dharma Palac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