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宝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正法宝殿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极圣解脱大手印》 《多杰羌佛第三世》 《藉心经说真谛》
查看: 12435|回复: 16

义云高大师被“华西都市报”诽谤,谁听信谁是傻瓜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1-8-12 03:42:45 |阅读模式

《关于“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的说明》


义云高大师被“华西都市报”诽谤,谁听信谁是傻瓜


老百姓


我来说两句老百姓的话,没有什么很深刻的想法,只是想让一些人清醒一下头脑。


我先举几个很多人都知道的,书上找得到的公案:当年,文殊菩萨、普贤菩萨曾化现为两个伙头军(做饭的),在一所寺庙里面砍柴烧火做饭,在普通人看来,他们无非就是两个弯腰驼背的老和尚,身上时常脏兮兮臭烘烘的,哪个有那个慧眼认出他们是两位大菩萨?


当年,虚云老和尚朝拜五台山淹死在河里,一个乞丐半路将他救活,然后跟随老和尚朝山,一路上尽给老和尚泄气,劝他不要继续朝拜了,太辛苦了等等,老和尚不理他,等老和尚拜到山顶,这乞丐忽然现出真身,原来是文殊菩萨。那么了不起的虚云老和尚都没把那乞丐认出来,何况云云普通众生。


当年,降巴格西,身边的侍者是谁?全是豺狼虎豹,狮子老虎长随左右。如果有一天,一个路过的农人看到降巴格西和他的侍者们,多半会回村告诉乡邻今天看到一个动物饲养员。这不怪农人,他们过著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以他们的衡量标准,怎么可能想到那是了不起的圣者菩萨来到面前?


当年,佛陀世尊去度化某国度的众生,嘿,竟有奇事,那国度的众生把佛陀赶了出来,佛陀说什么都不信。佛陀后来叫弟子阿难尊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去度化,嘿,又有奇事,阿难说什么他们都信,还问阿难尊者你师傅是谁,你都这么了不起,你师傅一定更伟大。尊者告知师傅就是先前被他们赶走的世尊,众人才惭愧万分。这也不奇怪,众生嘛,肉眼凡胎,一般情况下,识不得圣者。


当年,六祖慧能,除了五祖,在周围所有人眼里,包括在神秀眼里,慧能这个人,目不识丁,文盲,什么都不懂,磨坊的工人,其貌不扬,比大多数人都差一截。千年后的英雄豪杰们,别看你们今天斩钉截铁自以为是,把你们换到那个时候,换进那个寺庙,你们一样会对伟大的金刚菩萨化身的禅宗祖师六祖慧能不屑一顾,嗤之以鼻,当六祖带著衣钵迁转南方的时候,那在后面喊打喊杀,愤怒嘶嚎的人群中,说不定就有你。


再说当年的莲花生大师,初入西藏弘法,却被大家丢进了臭水沟,为啥?因为没有傲人的传承。莲花生大师是报身佛陀亲自教授,当然没有世间传承。于是大师只好去印度拜了两个有名的师傅,实际上这两位师傅后来都成了莲花生大师的徒弟,然后大师举著两位师傅的招牌再入西藏,立刻受到相当的礼遇。有意思吧,这就是老百姓,众生心,不怪他们,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认不出来哪个是圣者。


还要举例不?比如疯子喇嘛益西扬嘎,整日疯疯癫癫,破衣烂衫,谁又知道他是文殊菩萨化身?比如密勒日巴祖师,当年那个又黑又壮的年轻人,当他怀揣一点干粮翻山越岭身无分文到处流浪的时候,你若是看到他,除了嫌弃皱眉头,可有那么一点智慧可以得知他今后会是威震世界的伟大祖师?


佛菩萨的事,凡夫众生怎么会晓得?佛菩萨无刹不现身于这个娑婆世界,依于众生的不同根器,以各种方便善巧行度化众生的事业,如果你我几个凡夫肉眼就把这些老人家的事情弄清楚了,那佛菩萨们也就不需要那么劳神费力的写经书,讲开示,说法论道了,我们自己走到佛国去就好了嘛。可能吗?高抬你的贵脚看看,看它是走向佛国的还是走向轮回的?所以我们说话可不可以小心一点?所以我们到底有什么资格,凭了什么在那里对佛法界的事情指手画脚?我们到底有什么了不起可以对谁是圣者谁是凡夫这件事说长道短?一个华西都市报的什么人,随便问了几个凡夫就来下结论断凡圣,嘿嘿,那全世界的高僧大德都要失业了,真是笑话,你晓得个屁!


再说得通俗一点,一幅画的好坏,谁来评断?隔壁火锅店的王老么,还是街上随便哪个棒老二?他们懂个鬼啊,你就送给他,可能第二天他就裁成几片给儿子当草稿纸算数学题用了。不是贬低谁,而是他们很现实的不懂这方面的东西,所以无法评断。画的好坏当然要请画家或者书画鉴赏家来评,如果这些专家的评论不上算,街边毫无绘画常识鉴赏水准的随便谁的评论才是标准,天底下还没有这样的怪事。同样的道理,义云高大师被全世界最顶级的高僧大德认证,用通俗点的话说,被上百位全世界最厉害的佛法方面的专家认证恭贺为多杰羌佛第三世真身应世,可是有人不认这个账,那个华西都市报的什么人,拉了几个街头巷尾的凡夫俗子东家长西家短的搞些什么二大妈式的低级谣言,就准备要把世界最顶级的高僧大德法王的认证推翻,嘿,真是,有用吗?你是比贝诺法王厉害,还是比阿秋喇嘛高明?你是比萨迦天津法王证量高?还是比邬坚喜饶尊者的本事大?当然,可能有一样你厉害,吃麻辣烫一次蘸多少海椒粉这件事也许你比他们厉害。事情的道理就在这里,只要是稍微有点脑子的人,稍微冷静想一想,就什么都清楚了。


再进一步,就算是不学佛的人,你去看看云高大师的书画,去了解一下云高大师书画作品现在在国际上的拍卖价,去看看云高大师的诗词歌赋文章书籍,去看看云高大师的韵雕系列作品,看看国际社会对义云高大师各方面成就的大力表彰,就这几样了解下来,那个什么华西都市报的什么文章就成了跳梁小丑的作怪了。


喜欢了解实事,敏感社会动态的人,看看刘娟的公开申明,人家刘娟写了严肃的证词签名盖手印,亲自带到中国驻美洛杉矶总领馆公证处公证,在新闻媒体公开发表公证的书面声明,澄清事实的真相,说义大师从未诈骗过她和她丈夫的钱,事实上反而是她数次主动要供养义云高大师百万及数千万元,结果都被义大师坚决拒绝。还有,中国北京大学、中国法政大学等十多家中国的法学专家们在详细审察之后,一致认为公安和法院的污陷根本是不成立的,因而提出法院予以纠正,嘿,有人就是那么吃饱了没事干,还在说什么骗钱,无聊不无聊啊?你高明还是国家一流的法学专家高明?还有深圳公安还是什么地方公安系统的个别人,为了侵占云高大师价值连城的书画,什么黑心狗肺的事情都做了,弄得乌烟瘴气,漫天乌云,哎,大陆公安不是个个都是英雄,这一点全中国人民都了解,而且他们整起人来,随便用点手段,就让普通老百姓混天黑地,黑白难分,尤其像牛平这种身居高位有点能量的公安要整你,绝对能把红的整成蓝的,紫的整成绿的,这一点,全中国人民也是了解的。所以,不要以为有人说公安怎么怎么了就好像很真似的,其实就是其中个别人为了掩饰自己的恶行,像个臭鼠到处放气熏人,好混淆视听,从而混水摸鱼罢了。


那么真正学佛修行的人,你们去看看那上百封给云高大师的认证书恭贺函都是什么样的人写的,然后你们可以去这个网址:http://www.highestbuddhistmasters.org/index.html,或者去http://tw.myblog.yahoo.com/jw!ifCE072GAgIf8U5Om25cXGk2s4LVtGnC/archive?l=f&id=12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高僧大德,然后再去了解一下云高大师弟子们的成就解脱情况,有缘的话,聆听云高大师的佛法开示,认真读一读云高大师的佛书如《般若波罗密多心经讲义》《佛法精髓》《正达摩祖师论》《了义经》《僧俗辩语》《什么是修行》等等等等,最重要的是认真读《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宝典http://www.sunmoonlight.org/book.htm,我就不相信,真的认真读通了这些宝典佛书的人,还会跟著那些心怀叵测的跳梁小丑起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5: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1999年 香港廉政公署控告香港云慈慧海有限公司原股东黄晓穗诈欺银行贷款4800万港币一案被公开审判,由此衍生出对与本案毫无关系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许多不实及诬蔑之词。黄晓穗及其弟弟因公司走私犯法,数额高达几千万的货物被海关没收,导致公司破产,姐弟俩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伪造文件,将香港原“义云高大师馆”抵押给银行,骗取4800万贷款。

   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保护大众利益竭力阻止黄晓穗利用“义云高大师馆”的名义去诈骗钱财。黄晓穗干爹是当时的国家安全部副部长牛平,牛平儿子牛东是黄晓穗公司的股东,为此,牛平利用手中权力公然夹私报复迫害义云高大师,牛平在任职安全部副部长前任职于四川省公安厅厅长,因此, 第三世多杰羌佛被四川一地方报纸“华西都市报”造谣诽谤、污蔑就不奇怪了!

  据新华网北京2015年1月16日报道,中国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党委委员马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消息人士说,马建在国安部崛起,得益于他西南政法学院1968届校友、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牛平的栽培。


  美国义云高大师国际文化基金会的声明
  http://www.zfbd108.com/thread-183-1-1.html

  举起你智慧的金刚锤(一)第一锤 ——砸世相是非
  http://www.zfbd108.com/thread-78-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73.33%

发表于 2012-3-20 12: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透视《华西都市报》频频炮制假新闻伎俩
                             
作者:新华网论坛“新闻眼123”

   
      博主按:如果一个记者、一个报社为片面追求新闻轰动效益而丧失新闻真实性的原则立场,假新闻必然泛滥成灾,“无冕之王”和舆论监督机构也就成了社会毒瘤。新华网论坛今天发表“《华西都市报》频发假新闻懵读者坑同行”一文,透视了《华西都市报》几年来所炮制的诸多假新闻。

       文章指出:近年来该报(《华西都市报》)为迎合读者猎奇心理,不惜牺牲新闻真实性,多次采取过度炒做、煽情、刺激的方法追求轰动效应,发布猎奇、耸人听闻的假新闻或失实报道,频频出现假新闻事件,被网民评为“假新闻专业户”。曾分别“荣获”《新闻记者》杂志社评选的2003年中国十大假新闻“添油加醋奖”、2006年中国十大假新闻“肆意杜撰奖”。

       文章还对《华西都市报》2004年所发表的《剥开画皮义“大师”骗财2.7亿 》做了详细分析,值得各博友一读。
原文:《华西都市报》频发假新闻懵读者坑同行

     曾于2003年、2006年相继两次闯入“中国十大假新闻”行列的《华西都市报》最近又爆丑闻,该报因违规刊登军事假新闻受到新闻出版部门的处罚。

     今年1月18日、19日,《华西都市报》联合《青岛早报》图文并茂刊登了自由撰稿人捏造的长篇纪实报道《剑指黄金水道——中国海军索马里护航》等有关我海军舰艇编队在索马里护航情况的假新闻。报道称,我海军1月15日在曼德海峡西海岸等候第三次护航行动时将一艘跟踪中国水面舰艇编队的潜艇(暗指印度)逼出水面。报道配图用的则是印度洋海域频繁出没的印度海军潜艇。

1.jpg



    这条爆炸性的消息发出后,国内主要新闻网站几乎都在显著位置进行了转载,引起境外舆论和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出乎各网络媒体意料的是,这却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日前,新闻出版总署将这起虚假新闻列入失实报道案例予以通报,四川和山东两省新闻出版局也分别给予两家报纸警告和罚款处分,勒令两报刊发更正致歉,幷对相关责任人做出辞退或停职处理。

   
    资料显示,中国第一份都市报《华西都市报》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市民新闻报。近年来该报为迎合读者猎奇心理,不惜牺牲新闻真实性,多次采取过度炒做、煽情、刺激的方法追求轰动效应,发布猎奇,耸人听闻的假新闻或失实报道,频频出现假新闻事件,被网民评为“假新闻专业户”。曾分别“荣获”《新闻记者》杂志社评选的2003年中国十大假新闻“添油加醋奖”、2006年中国十大假新闻“肆意杜撰奖”。

     2003年5月12日《华西都市报》重庆版刊发报道《“小”百万富翁抱得美人归》,描述一个“已拥有资产上百万”,身高却只有1.18米的小伙牟小彬与一个身高1.60米的少女覃艳之间真心相爱的动人故事。一时间,各大媒体纷纷转载该报道。不久,《南方都市报》、《成都商报》的相关报道揭露了《华西都市报》的假新闻

3.jpg

上图截自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newmedia/2005-06/14/content_3083165_2.htm


    为此,《华西都市报》的这则报道荣获2003年十大假新闻“添油加醋奖“获奖”理由是:深谙读者猎奇心理,知道仅靠一个矮男人和一个高女人的爱情故事,不足以吸引眼球,更有落俗套之嫌。故而再让其自强不息,经过几番奋斗,小不点终成“百万富翁”,抱得美人归。不仅符合“郎才女貌”之传统婚配观,更体现出“崭新的时代精神”,也为人们树立起自立自强的学习榜样。

     2006年《华西都市报》故伎重演。该报于4月24日发表记者杜成的报道《扫墓祭祖烧“别墅”将被查处》,称,昨日(2006年4月23日)上午国家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在成都召开的全国殡葬工作会议上透露,国务院正着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殡葬管理条例》进行修订,“今后发现烧‘别墅’、‘轿车’、‘二奶’ 等乱七八糟的祭奠品,民政部门将会同国土、林业等对当事人予以查处和处罚!”。


2.jpg

上图截自人民网http://media.people.com.cn/GB/5236203.html



     可是,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洪昌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却表示,民政部领导根本没有讲过政府要查处烧“别墅”、“二奶”等行为的话,而且,该报对会议名称的报道也是不正确的(应为中国殡葬协会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而非“全国殡葬工作会议”)。4月26日《华西都市报》随即刊发《更正》,向民政部有关领导及广大读者致歉。

     《华西都市报》再次跻身“2006年中国十大假新闻”行列。业界人士分析说,最让人想不通和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条一看便知其假的“新闻”,在《华西都市报》居然能连闯三关,端上报纸版面,这家报社记者编辑新闻素养之低劣可见一斑。

     以上三例仅是《华西都市报》假新闻的一个掠影罢了。通过网络不难搜索到该报近几年间被网民所公开唾弃的假、大、空、失实报道的案例。

    案例一、首席记者炮制假新闻《烂剧”评选“士兵突击”竟是亚军》

   假新闻出自一个新手尚可原谅,但如果是出自报社首席记者足见该报社在管理体制、办报方针上对读者、对新闻真实性的不负责。那么这家报社其他新闻的可信度又有多少呢?

    2008年2月15日,《华西都市报》发表首席记者杜某采写的报道《“烂剧”评选“士兵突击”竟是亚军》称:记者从主办方一位负责统计观众投票的女工作人员,获知计票结果:琼瑶的《又见一帘幽梦》,以101797高票当选为“冠军”,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创收视新高的由王宝强主演的《士兵突击》,竟当选为“亚军”,第三名是《上海滩》(黄晓明版)。海岩新剧《五星大饭店》和《天龙八部》(张纪中版)分获得第九和第十名。

     这实为一条不折不扣,由首席杜记者杜撰炮制的假新闻!据《中国青年报》“红辣椒奖”官方网站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真正的“冠军”乃《康熙王朝》,得票多达177220 。《又见一帘幽梦》在该官方结果中的得票为101828,名列第六。《士兵突击》得票为81208,名列第十五。

     还是这位首席记者,2007年1月10日发表报道《谢娜遭窃损失惨重》称;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应邀到仁寿主持“首届美食文化节明星演唱会”,一个蟊贼趁人多拥挤偷走谢娜车上价值近十万元的财物。此事已引起仁寿方面高度重视,当地有关领导亲自来到后台,与公安局长、文体局长一边安慰谢娜,一边开始着手侦破此案。

    然而,源自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星辰在线”的一篇报道《公安局指责谢娜自造被抢假新闻报道很荒谬》却重重煽了这位首席记者一巴掌,报道称:仁寿县公安局胡局长说,仁寿县公安局根本没有对此事立案,而且,谢娜也根本就没报案。至于媒体报道中的案情都是从何而来,胡局长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还没有一个记者打电话询问过案情。而报道中所称县局长、县领导等得到消息后纷纷慰问谢娜一事,胡局长也表示压根没人出面做过这个事情。

    显然,《华西都市报》的所谓首席记者发表的文章只是根据简单的了解或为赶新闻时效,而不顾新闻真实撰写的,以致被人忽悠了还不知。“上梁不正下梁歪”,首席记者采访作风尚且如此浮夸,其他记者的作风又会好到哪里呢?

     无独有偶, 2005年5月8日《华西都市报》刊登的《陪人过“五一” 大四女生网上开价1500元出租自己》,也只是记者根据一个网上的帖子写成的,刊发后被多家报纸和网站转载,但很快有网友指出原帖只是一个戏仿的玩笑,而且记者并没有向当事人采访核实。(来源:中山大学网

     案例二、代替法院为案件定性,夸大事实抄作敏感新闻

     凡涉及民族宗教、军事外交、台海等方面新闻都是国内各新闻媒体报道的“雷区”。但若遇热点事件,《华西都市报》为抄作新闻显然并不理会 “雷区”之危险,还真敢铤而走险触摸“敏感部位”。最典型的莫过于该报对一起“密宗大师”涉嫌诈骗所做的失实报道。

      2004年7月9日《华西都市报》发表新闻《剥开画皮义“大师”骗财2.7亿
报道称,1991年起,台湾人吴文投在台湾通过传媒造势,以无法考证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的名义将只有小学五年级文化水平的四川宝光寺临时画工义云高吹嘘为无所不能的高人,并授予“东方艺术大师”称号。继之又骗取大邑县政府同意在境内静惠山修建“义云高大师馆”,而后义某则不断升级成“特级国际大师”, “藏传密宗大师”。先后从香港商人刘百行处骗取六千四百万港币和二千一百万人民币,从另一位女台商刘娟处骗取四千多万元”……国内一些网络媒体纷纷转载此新闻。

     据了解,《华西都市报》所称 “无法考证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并非无考。据中国政府门户网站数据显示,世界诗人文化大会是由中国、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瑞士、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诗人及文化组织领导人发起的。大会在世界各国轮流主办。第十九届世界诗人文化大会曾于2005年10月29日在中国泰山脚下的泰安市拉开帷幕。

     而这起曾震惊海峡两岸及佛教界的“巨额诈骗案”自2003年7月14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开庭审理至今尚未结案做判决。另据《揭示20世纪中国最具争议性人物【义云高】之谜》一博文透露, “义云高诈骗案”只有两名受骗者,而受骗者之一的刘娟女士,2003年8月10日就在美国、台湾媒体发布经公证处公证的《公开声明》,称她并未受骗。

     这起极具争议性的案件还涉及著名电影乐团指挥姚笛参与诈骗,但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对姚笛涉嫌诈骗的审理结果是:没有证据证实姚笛(男、70岁,上海人,著名电影乐团指挥,曾连获第一、二、三届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参与诈骗钱财或者从中获取了利益。公诉机关指控其犯诈骗罪的证据不足。

      既然姚笛被判无罪,缘何《华西都市报》2004年的报道依然引用“义云高及其团伙打着宗教的幌子,制造、散布迷信邪说,蛊惑、蒙骗他人,在海内外诈骗钱财,数额特别巨大,已构成诈骗罪”呢?《华西都市报》代替法院给案件做定性,显然是失公允的煽情抄作行为。

     “义云高案”还涉及外交事件。2004年7月22日,台湾东森新闻报等海外媒体发表题为《义云高大师遭诽谤涉及外交事件》报导称:2004年7月贝里斯共和国循外交途径向中国驻牙买加大使赵振玉提交了外交公函,指出,贝里斯共和国驻泰国公使,俗名吴文投的喜饶根登活佛,是一位正宗佛教仁波切,却被深圳公安错误指控为诈骗嫌疑,敦请中国政府调停此事件,迅速还他们清白……
     对于这样一起扑朔迷离,错综复杂,涉及外交,宗教,台海等敏感因素,多个“雷区”的热点事件,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法制日报等中央媒体均保持着冷静、谨慎的态度,并未做任何报导和转载。而《华西都市报》记者以编辑材料代表新闻事实,或停留在事件表面未做深入采访,其冒险抄作新闻的行为着实让同行为其捏把冷汗。

     业界人士分析,《华西都市报》十分讲究新闻策划,为吸引读者眼球,遇到如此“热点”事件,抄作新闻是必然的,但这家报社记者的浮夸作风,抄作心态,迟早会给自己带来“灭顶之灾”并秧及诸多兄弟媒体的。
     
     案例三、追求名人效应,刊发报道不核实、不调查。

     近年来,《华西都市报》多次发生不顾新闻真实性,抄作名人报道的假新闻事件。早在2000年12月30日该报就发表过《朱明瑛要花一亿买走东方歌舞团》称:已离开东方歌舞团多年的著名女歌唱家朱明瑛作出大胆决定,自己投资一亿人民币买下东方歌舞团,令其从严重亏损和困境中再现生机。通篇报道有鼻子有眼,俨然是记者经过深入采访,亲临现场而写的新闻。
   
    事实如何呢?2001年1月2日《广州日报》发表《出资一亿买东方歌舞团?朱明瑛愤然辟谣再次揭露了《华西都市报》炮制假新闻的伎俩。广州日报的报道称,朱明瑛极其愤怒地一口否认:“没听说过这事,没听说过那记者,没接受过任何采访,并强调,“这件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而北京的媒体也没有任何有关这件事的报道。”,同时,东方歌舞团的居处长也表示,没听说朱明瑛要收购东方歌舞团,且决不可能,因为国家不会把属于意识形态的东西卖给个人。

     2008年3月22日《华西都市报》再次刊发名人假报道。3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著名的于丹教授应邀到四川康骨医院医院演讲。而《华西都市报》却仅根据该医院一职工的不实报料,就刊发了假新闻《积劳成疾于丹秘密求助成都名医》。后经交涉,3月28日该报才发表致歉声明,且看人民网消息于丹“积劳成疾”假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致歉
     
    此外如,2008年10月7日该报登载了“2008年十大假新闻之一”的《李佳薇和李湘前夫李厚霖结婚》李厚霖本人在此后的声明中称——这是一条令人心寒的娱乐假新闻,造假造到这种程度,让人觉得可怕。最奇怪的是,在发布这样一条新闻之前,这个记者这家报纸没有任何电话采访,没有任何的核实,就发表了新闻。

      2009年1月29日,《华西都市报》又刊登一篇张冠李戴的失实报道——《大学教师酒后驾车耍横打完的哥打警察》,新闻披露“肇事司机是成都理工大学的教师。”。因新闻写的不清不楚,通篇文章未见到底是谁的原因造成的撞车,当天《天涯社区》一网友就对此新闻做出判断 “很显然,为了追求轰动效应,故意挤兑人家是大学老师。故意强调重点喝了酒。”后经核实其实所谓的“大学教师”只是成都某家庭音乐培训补习班的班主,与成都理工大学毫无瓜葛。2月27日成都理工大学官网发表声明称:华西都市报记者未经核实其身份,就以大学教师打人作为新闻卖点,未能维护新闻报道的真实性原则……

     号称发行量高达百万的《华西都市报》做假新闻能做到如此让人防不胜防,如此逼真的份上,实在是中国新闻界的一种耻辱。不禁想说:《华西都市报》,你的假大空新闻何时能了?请不要继续懵读者坑同行了,否则亦如“三鹿”一夜崩塌。
  
延伸阅读:《华西都市报》部分假新闻盘点


1、2009年中国第一假新闻的始末

2、2003年中国十大假新闻“添油加醋奖”之《“小”百万富翁抱得美人归》
   
3、“2006年中国十大假新闻”之《扫墓祭祖烧“别墅”将被查处》。

4、2008年十大假新闻之《李佳薇和李湘前夫李厚霖结婚》
   
5、《烂剧”评选“士兵突击”竟是亚军》

6、《谢娜遭窃损失惨重》
     
7、《陪人过“五一” 大四女生网上开价1500元出租自己》

8、《剥开画皮义“大师”骗财2.7亿》
      
9、《朱明瑛要花一亿买走东方歌舞团》
     http://www.people.com.cn/BIG5/channel6/34/20001230/367627.html

10、《积劳成疾 于丹秘密求助成都名医》

11.《大学教师酒后驾车耍横打完的哥打警察》

(由于原文部分报道网址链接已经失效,由编者重新添加新的网址链接,并增补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30.67%

发表于 2012-10-24 0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末法时期,魔强法弱!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

发表于 2012-11-1 15: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应该如丢唾液般抛弃现世的一切贪执,背井离乡,奔赴异地,唯依静处,罹患疾病、乐观对待,遭遇违缘、冷静处理,死亡临头、坦然面对,就像米拉日巴一样精进修法。因为当灵魂离开骨肉的身体后,如果没有善法陪伴,唯有恶业随身,前途将一片迷茫。一心顶礼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心顶礼喜饶杰布尊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86%

发表于 2012-12-14 18: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第三世多傑羌佛!
南无第三世多傑羌佛!
南无第三世多傑羌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43.9%

发表于 2013-1-27 17: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顶圣如来第三世多杰羌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1%

发表于 2013-1-30 08: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顶圣如来第三世多杰羌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43.9%

发表于 2013-1-30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顶圣如来第三世多杰羌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43.9%

发表于 2013-2-1 13: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顶圣如来第三世多杰羌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3.55%

发表于 2013-3-16 2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顶圣如来第三世多杰羌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底栏

关于我们|留言咨询|电子信箱|网站声明|管理制度|网站地图|违规处罚|手机版|Sitemap|正法宝殿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11-12 22:45 , Processed in 2.43751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wincache On.

Powered by 正法宝殿

© 2011-2020 True Buddha-Dharma Hall.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