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宝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法宝殿

查看: 3554|回复: 2

残破的“真相”:致《凤凰周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14: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残破的“真相”:致《凤凰周刊》

作者:活水行者
  
  无意间看到凤凰周刊的一篇封面文章:“被通缉的‘活佛’:义云高宗教诈骗集团大起底”。这话题极为敏感,于是带着好奇心读完了全文。十几页的文章列举了大量的事例来证明义云高诈骗。可是读下来总还是觉得似乎有些单薄。仍然是出于好奇心,我以“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关键词在网络上逐步检索,竟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真相”。

  
  依照《凤凰周刊》所说,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在2001年因涉嫌诈骗被深圳警方通缉而出国的,且通缉令至今有效,未曾撤销。然而,我却在国际刑警网站上发现,在2008年10月第七十二届“国际刑警组织文件控制委员会”大会上,国际刑警组织公布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没有罪的好人,撤除了该通缉令及整个案件,并发出正式通知文件,通知国际刑警的所有成员国不得留置第三世多杰羌佛。可见《凤凰周刊》所说的通缉一事只是部分真相,而非全部。

  
  接下来进一步搜索发现的事情更让我感到惊讶。

  
  《凤凰周刊》说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深圳诈骗了台湾商人刘娟。可是,我却发现了刘娟女士于2003年8月20日在美国《天天日报》上发表的书面声明,说明第三世多杰羌佛不仅没有诈骗她,而是自始至终无私地帮助她。声明中说第三世多杰羌佛“处处都替弟子着想、替我们众生着想,从来没有诈骗过我和我的丈夫……(第三世多杰羌佛)连弟子的主动供养都不收受,反而被诬害成诈骗!这些人实在是太恶毒了、太低级了。” 为此,刘娟女士还曾亲自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过一份陈述,说明诈骗不是事实,这份陈述由美国官员公证签字,中国驻美国洛杉矶领事签字。

  
  《凤凰周刊》还说第三世多杰羌佛诈骗香港商人刘百行。然而,我在网上竟然发现了香港法院对黄晓穗的判决书,其中,黄晓穗因诈骗罪被判入狱9年,案件的受害人正是刘百行。

  
  《凤凰周刊》用大量篇幅讲述了一位“高先生”从对恒生仁波切的痴迷、受骗到醒悟、脱离的过程。依照“高先生”叙述的只言片语,我在网上发现了红蕾女士于2012年发布在网上的一封公开信:“我所知道的事实和不得不说的话——致任垚至、孙晶一封公开信”。同一个故事,却讲述了不一样的过程。依据红蕾女士的公开信所言,“高先生”本名“任垚至”,原是恒生仁波切的弟子。但是在2009年8月,他策划抢劫了恒生仁波切200万元,还对恒生仁波切动手。此前,任垚至拜恒生仁波切为师,努力修行佛法,也感受到了修行的诸多益处。他追随恒生仁波切到各地传法,心疼恒生仁波切辛苦渡生,不顾自己身体,于是每天晚上给恒生仁波切备餐。他也曾经抱怨过这样追随恒生仁波切传法,耽误了家里的生意,恒生仁波切和师兄弟们劝他可以留在家里照顾生意,可他却不愿意,执意要追随恒生仁波切。

  
  “高先生”告诉《凤凰周刊》说恒生仁波切借助弟子进行传销,销售“诺达康”产品,可是读红蕾女士的公开信却发现,任垚至的妻子因为坚持服用“诺达康”,身体有了很大的好转。

  
  “高先生”还跟《凤凰周刊》说他的妻子因为害怕“护法”报复而不敢跟他讲话,可是红蕾女士的公开信中却说明他和他的妻子不说话是因为他们两人吵架闹离婚,恒生仁波切还亲自打电话劝慰他们。

  
  如果说“高先生”告诉《凤凰周刊》的是事实,那也只能说是部分事实,充其量能算是残破的“真相”。

  
  搜索网络资料还发现,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就不收受供养。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发行于全世界的法音开示和书籍中早已公开宣布:“永远不接受任何人的供养,包括金钱或物质,永久性为众生义务服务”。

  
  1991年,恒生仁波切在成都拜见了义云高大师(第三世多杰羌佛)后,有感于大师的显密俱通、妙谙五明,决定将投资于北京的工厂以及所有的事业,财产等动产、不动产全数供养给义云高大师,以求得宇宙人生的真谛,奥义。当时大师收下了供养,并传授了至高无上的佛法、开示了宇宙人生真谛,以及做人处世的道理。授法之后,大师当场退还了恒生仁波切所有的供养。

  
  第三世多杰羌佛要给一弟子灌顶传法,按密乘法义,弟子必须做供养,于是该弟子就做了很大供养,可第三世多杰羌佛却不收,在弟子的劝说下,佛陀才同意收一元钱做表法。

  
  还有弟子在家对佛菩萨发誓,要将他自己卖高尔夫球场所得的一亿多元人民币供养给上师,第三世多杰羌佛听后当即拒绝,并把手举起来发誓说:“我如果要接受你一分钱供养的话,我将堕到金刚地狱,永不超生。”弟子听后只得作罢。

  
  于是我在心里产生了一个疑问,第三世多杰羌佛这样分文不取,那他依靠什么生活呢?进一步搜索就发现,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画作早已价值连城。在2000年,题款为“云高”、盖有指纹印的《威震图》国际拍卖成交价已达到每平方英呎六万六千二百五十美元。现在,题款为“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并盖指纹印的画作,拍卖成交行情已是每平方英呎九十万两千五百七十一美元。看来只要第三世多杰羌佛愿意,他比大多数人都更富有。

  
  这样一个淡薄之人,会自称佛陀,欺世盗名吗?

  
  好奇心驱使我进一步查找下去。《凤凰周刊》例举了“西藏某宗教基金会”的负责人达瓦才仁、藏传佛教人士唐让嘉瓦、萨迦天津法王及其弟子楚称曲培堪布,称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认证是假的。但是我却发现,迄今为止,为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附议、祝贺的著名法王、摄政王、大仁波切超过100位。其中包括:十七世噶玛巴的上师、嘉察摄政国师、夏玛巴摄政王、达赖喇嘛的上师楚西法王、达龙哲珠法王、秋吉崔钦法王、以及虹身法独掌人多珠钦-土登成利华桑波法王、宁玛派第三任总教主贝诺法王、西藏当今第一大圣德阿秋法王、觉囊派总法王吉美多吉法王、十万空行尊主那洛巴祖师转世的夏珠秋扬仁波切、藏密佛史赫赫有名的、观音法大成就者唐东迦波大菩萨等等。著名的佛门泰斗悟明长老、意昭老和尚等皆拜在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并受其加持获益。

  
  用四个人的话就要否定100多人的认证,是否太过草率?

  
  另外,《凤凰周刊》所提到的“西藏某宗教基金会”的名称引起了我的注意。究竟是哪个宗教基金会呢?影响力很大吗?于是以“达瓦才仁”为关键词进行检索,结果让我大为惊讶。

  
  达瓦才仁是“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的董事长,是西藏流亡政府驻台湾代表。“达赖集团”可谓大大有名。他们完全忽视中国政府不断援助西藏经济发展的事实,歪曲中国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和实行民族自治的政策,煽动西藏独立,公然分裂国家,牺牲普通藏族人民的生命为他们分裂国家的政治野心服务。而这个达瓦才仁却在接受采访时说藏民自焚是自愿的牺牲,是为了“增加民族的钙质”。为此我大感愤怒。达瓦才仁有何颜面去谈“牺牲”二字。为什么达瓦才仁自己安然居住于台湾不去牺牲,却要牺牲那么多普通藏族同胞的生命?这样的人连一个有良心的普通人都算不上,哪里能算的上是有慈悲心的出家人呢?他的话岂能采信?

  
  达瓦才仁这样一个充满政治野心的人,他攻击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定有其政治目的。结合这段时间搜索获得资料,再仔细思索就不难找到答案了。达瓦才仁是为了保住达赖集团藏传佛教代表的地位。原因很简单,有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达赖喇嘛就没有了立足之地。佛陀都在世了,达赖喇嘛又如何能够自称为藏传佛教的代表呢?一旦失去了藏传佛教代表的地位,达赖集团也就失去了从事分裂国家活动的根基。他们的政治企图也将灰飞烟灭。

  
  此外,《凤凰周刊》还提到了两件事。第一,华藏寺没有供奉佛教神佛,而只供奉了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二,第三世多杰羌佛获得“世界和平奖”是没有价值的,因为颁发“世界和平奖”的组织是一个国际骗子集团。这两件事我同样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资料。

  
  首先是华藏寺是否供奉神佛的问题。通过华藏寺公开发布的简介和照片不难发现,华藏寺一楼的大雄宝殿正中央供奉就是很大的释迦牟尼佛金身塑像,其高度超过中国很多知名寺庙中释迦牟尼佛佛像。还有,华藏寺中的阿弥陀佛佛像是全世界最庄严的佛像之一。著名的《国家地理》杂志在2005年12月刊都曾登出了华藏寺这尊高大、庄严的阿弥陀佛佛像。此外,华藏寺还供奉有观世音菩萨像、弥勒菩萨像、韦陀菩萨像、千手观音像、伽蓝菩萨像和报身佛多杰羌佛像,唯独没有塑第三世多杰羌佛像。

  
  不仅如此,位于旧金山市的华藏寺还是美国唯一拥有圣物之明证圣寺,明证有多宝:其一、多杰羌佛第三世云高益西诺布顶圣如来之法音;其二、有释迦牟尼佛舍利供奉在韵雕曼达须弥宝上,此韵雕曼达须弥宝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珍品,加之佛舍利圣物上供其中。其三、大众所亲见轰动媒体接连三日降甘露的木棉树,已迁居在本寺供养。其四、曾为佛法威力当众展显示现七支圣境的胜义浴佛莲池。其五、仰谔大法王示现‘常’与‘无常’的‘藤萝法帐’。其六、莲花生大士当年随行弟子喜饶杰布二世,于“伏藏”中取出之“玛尼石”圣物,赠予华藏寺。其七、仰谔云高益西诺布用普通响铜钵,迎请佛陀降下甘露及两百多颗五彩舍利之“铜法钵”圣物。其八、佛像放光,2004年佛诞日,洛杉矶圣格讲堂举行浴佛法会,法会中立于浴佛台上的悉达多太子像,在法师及信众完成浴佛仪式后披上红色法袍,恭请安放于三圣殿阿弥陀佛巨像前,不久圣座上的法王子全身放出耀眼金光,见不到法王子的脸及法袍,上半身被光环围绕,久久不散,当时镜头清楚拍摄下圣境,此殊胜难得之圣物已经迎回华藏寺供奉。其九、修拙火定测温器。其十、修拙火定法器。如此庄严的寺庙,可谓佛教的一大瑰宝。

  
  至于《凤凰周刊》对“世界和平奖”的指责更是无理。“世界和平奖”早在1989年就已成立,长期以来志力于推动世界和平,促进不同文化、信仰、种族、国家之间的了解。“世界和平奖”是由“世界和平使命团”颁发的一个声望卓著的奖项。“世界和平使命团”是一个国际福音宣教组织。自1989年成立以来,“世界和平奖”的获奖人,皆曾致力于调解政治纠纷、国际及经济事宜,为人类社会带来安全稳定。“世界和平使命团”的指针是推动和平,维护平等精神,促进宗教间的合作。曾获奖者包括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菲律宾第十二任总统拉莫斯、印度尼西亚第四任总统瓦希德、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帕劳前总统中村国雄、蒙古首任总统彭萨勒玛·奥其尔巴特、南韩首任总统李承晚、以色列前总理拉宾、尼日利亚前总统雅库布·勾文、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泽纳维,以及柬埔寨总理等。

  
  对于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获奖,美通社还曾发文报道:
  
  华盛顿2011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和平奖”颁奖典礼,六月十四日在美国国会金厅举行。“最高荣誉奖”得主,第三世多杰羌佛及本杰明‧吉尔曼,接受此项殊荣。美国“民用空中巡逻救援队”同时接受“巡回大使奖”。当天到场的嘉宾,包括多位在任国会议员,以及国际知名人士。

  
  如此众多的不同声音并不难寻找,为何《凤凰周刊》都没有发现,而只是拼凑了那么一点点残缺不全的证明资料,就得出了“义云高集团诈骗”的所谓“真相”?个中情由耐人寻味。用残破的事实拼凑出来的所谓“真相”注定是荒谬的。如果一定要说《凤凰周刊》发现的是“真相”,那我通过自己的查证所发现的真相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顶圣如来降世,是服务人间、普渡众生的大好人,真佛陀。

  



分享到: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92%

发表于 2014-1-28 09: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91.67%

发表于 2015-7-19 20: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顶圣如来第三世多杰羌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底栏

手机版|网站声明|管理制度|关于我们|联系方式|违规处罚|网站地图|Sitemap|正法宝殿   

GMT+8, 2017-11-20 10:08 , Processed in 0.156250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正法宝殿

© 2011-2017 True Buddha-Dharma Palac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