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宝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法宝殿

查看: 4636|回复: 5

凤凰名不副实 为他人做喉舌陷害清白为哪般?(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4 1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凤凰名不副实为他人做喉舌陷害清白为哪般?(一)
---关于《凤凰周刊》诽谤文章的几点意见


2013年第28期的凤凰周刊,封面标题赫然写着“被通缉的活佛 – 义云高宗教诈骗集团大起底”,在该杂志内,大幅刊登了长达10页的文章,其内容主要是针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奉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的机构 ——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推行的闻法上师制度,还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的弟子达楚尊者第二世 恒生仁波切。大幅篇章,想要说明一个结果,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宗教诈骗犯,其座下机构和弟子是其实现宗教诈骗的帮凶和同伙。凤凰周刊的影响力巨大,这样一篇指向性鲜明的文章,对报道对象的负面影响可想而知。

对于了解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来说,会对此不实报道嗤之以鼻,根本一派胡言;但对于不了解的普通读者来说,会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人们会在阅读的同时,自然接受文章所传达的信息,从而会第一时间对文章报道的对象进行否定。过后也许有人通过理性的思考会感觉这里有问题,但是多数人应该不会主动去求证,也想不到像凤凰周刊这样有声望的媒体大幅刊登的竟然是彻底的谎言。

丘吉尔曾说:真相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已经满城跑了。凤凰周刊就是那个着急满城跑的。谎言经不起推敲和求证,最终会被打回原形。笔者相信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实话实说,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智慧,即便一时被误导或蒙蔽,总有清醒并发现真相时候。本文会跟随凤凰周刊的报道顺序进行分析。针对其观点,笔者将提出合理怀疑,并说明有关的实际情况,个中曲直,有缘人自会分明。

一、凤凰周刊为谁发言?
在进入一件件具体事情的分析之前,有必要做的工作是通过文章中的线索指向,客观以及符合逻辑地分析,寻找一个答案,凤凰周刊要做什么?这么做的真实用意到底何在?

从常理上讲,凤凰周刊这样大影响力的杂志在报导涉及宗教的严肃问题时,应该力求真实、可信和客观,但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文章充斥着侮辱性的描述和否定性的词汇,引导和暗示读者对报导对象产生负面情绪。通篇没有真实的证据,也没有合理的分析和论述:有些事情是稍作调查研究就会求证到的事实,却没有调查;有些事情是早已经有的定论,却没有被采纳;有些事实是不容置疑的真相,比如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三十大类的成就、真实的证量和全世界范围内的荣誉却被故意抹杀。只有想当然的一面倒的言辞,根本没有采访或者提供任何机会给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方来说明相关问题,毫无一个正常新闻报导的合理流程。不但如此,连文章的作者---特约撰稿人王佳亮的真实身份都神秘莫测,搜索的结果是查无此人,是一个化名,一篇针对著名人物、重大事件的披露,作者竟然是隐身人,另人费解。

世间万法,没有无因之果,也没无果之因。凤凰周刊的这篇文章,作者不实,证据不实,故意也是恶意败坏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声誉,为了什么?如果是新闻人的从业道德,为揭露真相,那么文章的立意应该严肃认真、内容客观准确,也应该有真实的报道人,详实的采访记录,具体的事实和充分的证人证言,但这些凤凰周刊都不具备。

既然不是出于新闻报导的本有职责,却大幅刊登不实言论,这样的行为只能让人得出一个结果:有人借凤凰周刊发声,打击H.H第三世多杰羌佛,谁会这么做?怀疑对象可以是官方和非官方。

如果是官方,即有政府授意。如果是政府行为,考虑官方搜集各种资料的能力,怎么会没有详实的信息、具体的证人证言披露?有官方的背景,作证的人一定大大方方,名正言顺。然而该文除了证明广东方面通缉令有效属于有效来源,再没有其他有力量的人和信息提供。而且通篇逻辑混乱,用词极不严谨,大肆诽谤,根本达不到替政府发言的资质。替政府发言应当合理合法,有严谨的阐述和详实的证据才行,否则只能损害政府的公信力,所以这两篇诽谤文章根本不是官方授意。

有些看过文章的人自以为是地揣测这是政府想要打击H.H第三世多杰羌佛,真实是中了圈套,冤枉了政府,无论是中央还是港府,都被冤枉。因为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隐藏了真正的主使人,而他们希望公众最好认为这是政府的行为,这篇文章的用心就是努力造势,发出的信息就是凤凰周刊发声打击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政府的意思。可惜真正的授意者功课做得不好,就是他们想做也做不到,原因很简单,他们就是政府的反对者,怎么可能了解政府的想法?不过想瞒天过海,能骗过就骗过,反正绝大多数看的人是不会求证的。可惜露出了太多的马脚,不费太多的力气,就会知道背后的人。到此,官方的授意可以排除,无论中央和港府都不是。

那么就是非官方的行为了。如此的报道,凤凰周刊代表的一方如果说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仇恨,是无法令人相信的。什么人如此仇恨H.H第三世多杰羌佛呢?从文章来看,与多杰羌佛有私人恩怨的,似乎就是所谓诈骗案的受害人 —— 刘娟刘百行,那么这个文章是代表他们吗?显然不是,对于凤凰周刊声明的诈骗案中的两个所谓受害人都公开声明没有被骗,而且凤凰周刊对此事的阐述也并不详细,一带而过,所以这个私人恩怨的理由也不成立。那么是第二篇里对恒生仁波切大加指责的“高先生”吗?文章中可以看出,这个所谓的“高先生”通篇都是自说自话,针对的主要是他的上师 达楚尊者第二世 恒生仁波切,他不了解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他根本没有证明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宗教诈骗的资格和能力。所以也不是这个人。

那么究竟是谁要否定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其地位?不是官方,不是私人恩怨,文章又直指宗教诈骗,而且用大量文字说明一个观点: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宗教身份是虚假的,根本没有任何佛教上的身份。所有的身份,包括现在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号,还有之前的“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的密宗法王身份都是不真实的。根据凤凰周刊的报道,佛陀的名号,是自封的;法王的身份,是两个台湾人帮忙获得的。

如果这两个理由成立,不管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不是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情,都是不能为人接受。由两个台湾人帮忙就成了大法王,然后自封佛陀,真是佛教骗子无疑。那么谁又有资格和能力来确认其没有宗教身份这个问题呢?自然应当是权威性的佛教组织无疑!

如果H.H第三世多杰羌佛利用伪造的佛教身份,欺骗众生,这是任何一个奉行如来正法的佛教寺院、宗教团体、和佛法上有证德证量的法王、仁波切、高僧大德都无法容忍的,揭露其欺骗行径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绝对应该正义凛然地通告天下,也自然会注明其具有权威性的身份,比如什么寺庙、大和尚、法王、仁波切或者宗教团体。

那么又是哪些佛教机构和著名佛教人士扮演了这样的正义角色呢?他们的身份又是怎样,他们反对或者否定的理由是什么?把这几个问题解决后,凤凰周刊身后是谁,代表谁做事,也许就有概念了。

通篇看下来,凤凰周刊引用的佛教机构一个,名称是“某西藏宗教基金会”,身份是藏传佛教的代表,该基金会负责人叫达瓦才仁,他“直接斥责义云高集团为诈骗集团”;凤凰周刊引用的法王一个,名称和身份是萨迦法王,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从来都没认证过‘第三世金刚持佛’;凤凰周刊引用的活佛一名,是藏区塔尔寺的“唐让加瓦活佛”,他认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外形不符合藏传佛教,衣服发型都不对,一看照片就有问题;凤凰周刊引用了网友一名,身份是佛教徒,叫吴飞龙,网名是“佛法常识”,据说是长期揭露义云高诈骗的人;还有一个脱离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体系的反水者,叫“高先生”,身份是所谓被骗的商人。总共是来自五个方面的证据。

不难看出,力证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骗子的这一问题上,凤凰周刊的工作太偷懒了,总共加起来,连网友都算上只有五个,单薄了些。但是也没关系,要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方面是自称的,那他一个证据也没有,5个还是不少的,遗憾的是认证、附议、祝贺H.H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的文件竟然超过60个,这个对比数字对凤凰周刊不利。

数量不能取胜,证据虽然单薄,但也许说话的机构和人是有分量的,也行啊。在这五个证据里,最有分量的是自称藏传佛教代表的某西藏宗教基金会,还有萨迦法王,两个虽少但是分量满重啊,藏传佛教的代表和法王,那是什么身份和地位!

终于到了重要人物出场的时候了,这个藏传佛教的代表,负责人叫达瓦才仁的“某”西藏基金会的真面容和全称是 —— 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这么个全世界著名的佛教机构,揭露一个佛教骗子,理所应当,怎么凤凰周刊引用其声明,竟然不敢公开报其名号,而是用一个“某”字来代替呢?是什么原因让凤凰觉得“达赖喇嘛”这几个字会见光死呢?原因恐怕所有明眼人看到这里都会心知肚明。

那么,达赖喇嘛和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否有过节呢?简单搜索即可以发现,达赖集团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从2010年或更早就开始攻击,有据可查。而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所以是达赖喇嘛集团一贯针对的对象,是因为其佛陀降世的身份!道理很简单,佛陀降世了,还是金刚总持佛,密宗总法王,藏传佛教的教主降临,你自封的什么藏传佛教的代表怎么会好使呢?这真是让人尴尬,一夜之间达赖喇嘛在国际上宣称的和自居的藏传佛教的代表没有了存在的意义,这是什么概念?

第一个问题清晰了,第二个萨迦法王的事情就简单了,2006年写的认证,2008年刊登在公开出版的书里,一直到2012年年末,迫于达赖的压力,萨迦法王本人才声明没有认证第三世金刚持佛。这里的是非曲直,真真假假,我们会在稍后说明。到此,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的仅有的5个证据中最有分量的两个最终竟然指向同一个人 --- 达赖喇嘛。凤凰周刊这篇文章后面隐藏的主使终于浮现出来了。

客观地说,即便凤凰周刊的背后是达赖集团,也一样有权披露真相,阐述事实。即便是不想露出真身,如果所说的内容属实,那也还是一篇客观的报道。那么内容的真实性又怎么样呢,是否真的是有理有据,还是一派胡言?符合不符合达赖集团一贯的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敢于也勇于罔顾因果,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泯灭道德,妄语犯戒的作风呢?笔者将一件一件分析,有缘读者自己明辨。来而不往非礼也,下面的标题就叫:堕落的周刊—凤凰周刊为他人做口舌,陷害无辜大起底。

二、堕落的周刊 --- 凤凰周刊为他人做口舌,陷害无辜大起底

1. 凤凰周刊在文章的开篇,即自己定义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为被通缉的诈骗犯
    凤凰周刊:这位“多杰羌佛”的真身,则是在中国被通缉长达十余年、外逃美国的诈骗犯。
合理质疑:这一句话,是如此坚定判定一个人的罪犯身份。诈骗罪,是一个明确的罪名,应该由法院经过审判之后认定。只有判决某人犯有诈骗罪,故称此人为诈骗犯。而在法院判决之前,对任何人都不能冠以罪犯的标签,这是人权的基本理念,凤凰周刊不会不知道吧。那么请问凤凰周刊,是哪一个国家的哪一个法院,对其人判定犯有诈骗罪?判决书何在?

事实情况: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被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个法院提起过刑事诉讼,更不用说判刑。国际刑警组织曾经接到某成员国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出通缉令要求逮捕H.H第三世多杰羌佛,几年后该成员国又主动要求撤除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通缉令。国际刑警组织经过长期的调查,最后于2008年10月第七十二届“国际刑警组织文件控制委员会”大会上,撤除了该通缉令及整个案件,并发出正式通知文件。

2凤凰周刊标题之一:逃亡活佛卷土重来
凤凰周刊:在这个标题下,文章介绍了听闻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程序、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下辖的在海外注册的国际性组织、在香港举行的佛教大会、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总数、网络上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宣传情况,说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影响力非常巨大,在大陆、香港、台湾、美国都有非常多的信众。“目前,这个身披袈裟的诈骗集团,秘密‘传法’活动已经横跨两岸三地,几乎遍布整个华人圈。”

合理质疑:世界各地寺庙、佛教团体、各个佛教宗派和著名的高僧大德座下的学佛之人不计其数,凤凰周刊没有提及;每年在世界各地、以各种形式举行的佛教法会数量众多,规模巨大,凤凰周刊忽略不计;各个佛教宗派、寺庙、佛教团体、高僧大德座下的信众对各自尊敬的师长在网络上赞叹、宣传,凤凰周刊也没有异议;凤凰周刊对全世界发生的事情都认可,唯独对跟随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信众数量、佛教僧尼总会召开的佛教大会、对赞叹和宣扬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行为加以否定。为什么要特意专门打击呢?这样做有没有合理的理由呢?答案是凤凰周刊认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组织是一个“身披袈裟的诈骗集团”。

凤凰周刊的逻辑是,因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诈骗犯,所以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切行为以及他下面的组织和个人的行为都是诈骗行为。但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什么是诈骗犯,却只是凤凰周刊的一面之词,没有证据证明凤凰周刊的这个观点成立。这在逻辑学上是不成立的,大前提虚假。在佛法的因明论上也是不成立的,宗因喻,三项,只有宗,也就是结论,没有因喻,也就是论证关系不成立。

事实情况: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是可以公开听闻的,任何有缘众生都可听闻,没有秘密‘传法’;法音里阐述的是释迦世尊和三世诸佛的教义,包括第一世多杰羌佛的教义;法音里的内容法法圆融,契经契理,信众听闻收益非浅。全世界的各种资质的法师、活佛、高僧大德都在说法,世间也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讲经说法的载体,录音、录像、书籍、CD,凤凰周刊都忽略了,偏偏认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讲经说法有问题。写文章的人显然根本没有听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也根本没有佛法基础和修为,却信心满满地否定了符合如来教法的法音,如果不是无知者无畏,就只能是故意诽谤!

只要略有佛法基础之人,认真听听法音,不用全部几千盘,只要一部分,自会明白,比起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讲法,世间上其他人的讲述,真是滴水与沧海之分,足下与云端之隔,不可同日而语,所谓的高僧大德已经不能望其项背。更不用说其至高的佛法证量,真实表显,法法具足。哪一个著名人物有信心敢于公开声明自己的证量高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至今没有发现一个这么做的。达赖集团既然指名点姓地说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假的、是骗子,那么可以比试一下啊,展现一下比H.H第三世多杰羌佛高的证量不就行了,敢诽谤,为什么不亲自证明自己更厉害呢,懦夫!

实际上,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也没有向凤凰周刊指责的那样自称佛陀,相反总是自称惭愧行者,而古佛再来的身份是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开认证的。超过60位著名法王、摄政王、大仁波切们都先后认证、附议、祝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贵的地位,其中包括十七世噶玛巴的上师、嘉察摄政国师、夏玛巴摄政王、达赖喇嘛的上师楚西法王、达龙哲珠法王、秋吉崔钦法王、以及虹身法独掌人多珠钦 - 土登成利华桑波法王、宁玛派第三任总教主贝诺法王、西藏当今第一大圣德阿秋法王、觉囊派总法王吉美多吉法王、十万空行尊主那洛巴祖师转世的夏珠秋扬仁波切、藏密佛史赫赫有名的、观音法大成就者唐东迦波大菩萨,等等几十份认证、附议和祝贺。而著名的佛门泰斗悟明长老、意昭老和尚等皆从其座下受益。这样的巨圣降世,娑婆之幸,释迦世尊及十方诸佛都要礼敬赞叹娑婆世界众生有福!这些是什么周刊就能够抹杀得了吗?对几十位的认证视而不见,而把可怜的2、3个否认声明拿来大做文章,真是可笑之极!

一切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的人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故意否认,恶意诽谤,根本就是害怕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的事实;一种是出于无知,自以为是,以自己有限浅薄的知见妄论真实的无限广博的佛法,以自己的凡夫之心去评判无上的佛陀证量,根本不知天高地厚,不过是叶公好龙式的佛教徒。这些人自己没有真实的佛法修为,根本没有见过真龙,因为真龙和他看到的画上的龙不一样而不认同,这是龙的问题,还是这个名义上喜欢龙和信仰龙的所谓信徒的问题呢?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信众人数众多,是因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显密圆通,五明完满,实相表法,证德证量至高至圣,处处表显佛法真实不虚,信众自然跟随,请问有何问题?H.H第三世多杰羌佛领导下的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在香港召开的佛教大会在政府和中国宗教协会都有报备,是合乎佛法教义、合乎国家法律而举行的普利大众、利国利民的法会,错在哪里?H.H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的弟子奉行如来教法,四无量心,六度万行,上供诸佛,下化一切困苦众生,何罪之有?

3究竟是不是骗钱的法王
凤凰周刊:在此部分,凤凰周刊列举了政府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修的大师馆,成就的展出和获赠的礼物;说当时各界名流纷纷到访;H.H第三世多杰羌佛原来就是一个宝光寺的临时画工,后因行为不检被撵走,佛教上的法王身份是两个台湾人帮助得到的,这两个台湾人又反过来被H.H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为“法王”、“活佛”;文章说2001年因为诈骗刘百行和刘娟东窗事发,深圳警方介入调查之后,遭到通缉,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远遁海外,通缉令至今有效,未曾撤销。

合理质疑:大师馆是谁修建的?那些成就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如果凤凰周刊认定其人是骗子,那么他用了哪些不好的手段,骗得各界名流到访呢?这两个台湾人是怎么帮助他获得了大师和法王的身份的?如果诈骗是真实的,为什么刘百行、刘娟事后声明没有被诈骗呢?通缉令是什么时候发的,又是什么时候“远遁”美国的?凤凰周刊对上述这些相关的具体问题都没有答案,是没有调查吗,还是调查结果不理想呢?

事实情况:凤凰周刊里指明的大师馆,确实存在,是当时的大邑县政府官方出资修建,为表彰H.H第三世多杰羌佛当时所取得的殊胜成就,里面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当时的多方面的成就以及获赠的各种礼物,来自各个方面国内国外。如果是诈骗犯,怎么会有如此高规格的政府待遇和国内国际声誉?事实恰恰相反。正如释迦世尊当初成道前示现世间法无论文武天下第一,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真正法义上的身份认证之前同样示现世间法上五明的完满,无有出其右者。唯有在世间上的智慧已经至真完美才能从法义上达到佛陀再世或大圣降临,否则世间法上五明都不完满,如何证明真的是无与伦比,绝胜超宗?所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被认证为佛陀之前的一切荣誉和声望都是来自官方和非官方自愿发心。

凤凰周刊说这一切是两个台湾商人操控的,那么当时相关的中国政府何以无能到被两个台湾商人所左右?当时中国佛教机构给予的声誉、中国有名的政府官员和各界名流以及求法学佛的高僧大德何以如此不堪,甘心被两个台湾人所愚弄?凤凰周刊一厢情愿地否定了所有涉及到的政府、官员、各界名流、高僧大德当时的智慧!

除了在中国获得的荣誉,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各种最高规格的荣誉,这些都是简单查询就会知道的事实,笔者不在此复述了。

关于工作,当时在宝光寺做的工作是四川省政府下文调入宝光寺工作,同时期也有其他省政府下文调入的工作人员,而离开宝光寺也是因为政府安排所有工作人员一起离开。况且,画工的工作为什么让凤凰周刊如此歧视呢?如果画艺已经达到至高,你管他叫画工,还是大师,是你的问题,有损至高的境界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被认证为古佛再来之前的身份是“仰谔益西诺布法王”,而且是密宗总持大法王,这是众所周知的,只要稍微加以了解和调查即可确定。凤凰周刊说是两个台湾人帮助获得了法王的身份,这真是令人贻笑大方,法王是说帮忙获得就能得到的吗?其法王的认证和证量都有事实可查,凤凰周刊说是假的,证据呢?或者没有证据至少要说明,法王身份取得是何时,认识这两个台湾人是在何时,他们怎么帮忙的,谁给了法王的身份呢?凤凰周刊把严肃庄严的法王身份说的如此轻薄和不堪,除了根本的无知之外实际上侮辱了全世界的法王。而且,文章里指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了吴文投和恒生仁波切的法王、活佛身份,根本是无稽之谈,他们都有各自的合法的认证,唯独不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的,这个有证可查,非常容易就可以判定真假。

刘娟诈骗案的事实是根本没有诈骗,这一切都是故意陷害。这个所谓诈骗案件中受害人刘娟曾亲自写给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份陈述,说明诈骗不是事实,大师根本没有诈骗她,一切都是人为故意的陷害。这份陈述美国官员公证签字,中国领事馆驻美国洛杉矶领事签字,是确凿有效的法律证据,凤凰周刊为什么不报导?既然没有诈骗的事实,那么所谓的负罪潜逃从何而来呢?诈骗刘百行一事同理,如果诈骗属实,为什么凤凰周刊报导的受害人亲自声明没有被诈骗?凤凰周刊根本不能自圆其说。

事实是1998年8月大师应国际知名的美国盖提博物馆的邀请,持合法证件从中国海关出关到美国,有记录可调查。2001年4月才是凤凰周刊报导的所谓诈骗案东窗事发被通缉之时,说负罪潜逃根本是混淆视听。把一个身处海外,被人陷害的事情,说成犯罪被通缉潜逃,这样偷梁换柱,究竟是为了报导事实,还是为了故意误导大众从而打击报复?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相关的被陷害的事实真相,早有披露说明,相关陷害者也已被香港法院于2004年以串谋欺诈罪判处11年徒刑,他们陷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动机是由于其挪用公款的骗局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发现,利益受损而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进行打击报复。国际刑警也曾于2005年9月应会员国申请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立案侦查,经过3年的调查,于2008年10月由国际刑警组织大会决议撤销立案和通缉令。为什么凤凰周刊不予调查研究,反而以讹传讹?

广东警方通缉令,能证明什么,只能证明确实有人曾经陷害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世间有行政机关一切行为都正确合法吗,如此,就不需要监督了,也没有国家赔偿法存在的意义。当初曾经陷害迫害的机构和个人,当反思将来,即便佛陀老人家慈悲不加追究,但因果不昧,拨乱反正是迟早的事情。凤凰周刊是非不分,并不真正调查,即使违背法律道德、罔顾事实也要给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打上一个犯罪分子的印记,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是一个有独立精神的负责的媒体应该有的行为么?是中国和香港的法律法规所允许的行为吗?

4佛陀身份是不是骗来的?
凤凰周刊:凤凰周刊列举了两个人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身份的说法。唐让嘉瓦活佛说一看就知道他不对,因为他的外形不符合藏传佛教,第一眼见到照片,便感觉有问题。萨迦法王否认认证过第三世金刚持佛,认证书是萨迦法王的弟子楚称曲培伪造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自称的。

合理质疑:2008年《多杰羌佛第三世》面世,里面引用了几十位著名法王、仁波切的认证、附议、祝贺,凤凰周刊有没有去具体了解这些认证的真假呢?要联系这些人并不困难,为什么只扔下一句“真实性令人怀疑?”就没有了下文?既然令人怀疑,作为报道的记者为什么没有去查证呢?只提供了两个否定的意见。再问持否定意见的唐让嘉瓦仁波切,对于是不是真正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要用佛法上的证量来判断吗?至少要入定观照这个人吧?是用看照片来决定的吗?是靠外形和衣服、发型符合不符合藏传佛教来决定的吗?不是靠真实的佛陀证量和真实本事来衡量吗?究竟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真本事,还是否定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连个认证的本事都没有呢?

至于萨迦天津法王否认认证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其弟子楚称曲培堪布公开忏悔,说自己伪造了萨迦天津给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认证书一事,也不是一面之词就能决定的。请问凤凰周刊,有没有亲自面见萨迦天津法王并采访?有没有面见楚称曲培并了解他是怎么伪造的,为什么伪造,为什么他先是祝贺后又反悔,凤凰周刊有没有了解另一方面的情况,有哪些证人证明认证书是真实的,是萨迦天津法王亲笔写的,这些作证的人都是谁,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实情况:是2006年12月10萨迦法王写了认证书交给了白玛多杰仁波切,2006年12月21日楚称曲培还为此写了认证书祝贺,了解整个过程的还有其他的相关人员,都证明认证书的真实性。但是在2008年《多杰羌佛第三世》面世后,楚称曲培忏悔自己伪造认证书,随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即做了说明,说明认证书是真实的,并指出楚称曲培承认自己造假的真正原因,并要求萨迦天津法王本人公开声明没有认证,萨迦天津法王没有回应。直到2012年5月国际佛教僧尼总等机构会在台湾将达赖喇嘛西藏流亡政府告上法庭,因其恶意诽谤H.H第三世多杰羌佛团体; 2012年下半年萨迦天津法王鉴于达赖的压力,在台湾发声否认写过认证,随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公布相关当事人的证言证明萨迦天津否认不成立。2012年白玛多杰仁波切再次公开证明2006年12月10,萨迦天津法王在尼泊尔的达拉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写了认证书,亲自交到自己的手中,这份认证书就是印在《多杰羌佛第三世》书上的认证书。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成立与否,不是靠这两人的说法来决定的。正如本文前面列举的几十位的认证、附议、祝贺,凤凰周刊都置之不理。有那么多的法王仁波切的亲笔认证函,凤凰周刊也能一叶障目,把所有这些忽视不见。但事实是不容置疑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不是因为认证才取得的,而是因为真实的证量才获得了如此多的认证。凤凰周刊能做的只是对毫不知情的大众做口头的误导,达到玷污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名誉的目的罢了。可佛陀的证量会因为误导就不存在了吗?任何人想要了解随时随地可以知道真相,这是想陷害的人毫无办法的事情,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普通大众读完他们提供的虚假报道后,从此认定这个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骗子而永远不去查证,这只能是诽谤者一厢情愿的事情。

5人民日报海外版事件及世界和平奖
凤凰周刊:人民日报海外版2011年7月28日第八版这个版面刊登了《真正合法认证的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文,替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吹捧和做宣传,人民日报9月28日声明是有人擅自置换。H.H第三世多杰羌佛获得世界和平奖,颁奖机构是国际骗子集团。

合理质疑:请问凤凰周刊,人民日报第八版被人置换,是什么人置换的?为什么置换?所谓被人置换的文章里报道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是不是成立的呢?世界和平奖委员会为什么是国际骗子集团,是怎么确认的?被哪一个国家的法律认定是国际骗子集团?

事实情况:人民日报海外版的确在2011年7月28日刊登了合法认证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文章,如此大报,两个月后发表了一个说明,说是有人擅自置换内容,这样一份说明被诽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如获至宝,包括凤凰周刊。人民日报如此大报,内容登错了,要等两个月后才发声明?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澄清与此事无关,没有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做广告宣传,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也不需要做宣传。人民日报没有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也否认不了。有些人可以想办法不认人民日报曾经刊发过这篇文章,却无法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再来的事实,也无法否认在全世界公开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切证德证量!

根据公开信息,2010年度 世界和平奖,是由世界和平奖评选委员会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举行的颁奖仪式,2010年度获得世界和平奖的获得者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 本杰明- 吉尔曼,同时和平巡回大使奖授予美国民用航空巡逻搜救组织。自1989年成立以来,“世界和平奖”的获奖人,皆曾志力调解政治纠纷、国际及经济事宜,为人类社会带来安全稳定。曾获奖者包括美国总统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菲律宾第十二任总统拉莫斯、印度尼西亚第四任总统瓦希德、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帕劳前总统中村国雄、蒙古首任总统彭萨勒玛•奥其尔巴特、南韩首任总统李承晚、以色列前总理拉宾、尼日利亚前总统雅库布•勾文、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泽纳维,以及柬埔寨总理等。

根据凤凰周刊的说法,这是一个国际骗子集团。但问题是这个骗子集团光明正大地在美国的国会颁奖给美国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和美国民用航空巡逻搜救组织。凤凰周刊如此一口咬定这个组织是骗子集团,是想说颁奖的机构是国际骗子集团所以颁的奖是骗的,而颁奖的对象也是骗子吗?那么凤凰周刊是不是想说明历史上曾经同样获得过该奖项的例如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等也都是骗子呢?这个逻辑还请凤凰周刊要自己搞搞清楚。请问凤凰周刊有没有调查和征询过美国政府的意见,有没有问过颁奖所在地美国国会的意见,以及其他获奖者的意见?最主要的有没有问问美国法律的意见呢,还是,美国法律认为合法,美国国会认为合法,美国民众认为合法,美国获奖者认为合法,而只有远在香港的凤凰周刊认为这个组织是国际骗子集团,它就是国际骗子集团,被颁奖的人都是国际骗子呢,究竟谁说了算呢?凤凰周刊做好了公然诽谤一个国际知名机构的准备了吗?

凤凰周刊还指责国际佛教僧尼总会,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世界法音出版社、全球佛教出版社,缺乏公信力和认可度,请问凤凰周刊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上述组织和机构都拥有合法身份,而且所作所为都有据可查,哪一件哪一桩违背了法律和道德,哪一件是对人类的和谐发展和世界和平有损的事情,怎么缺乏公信力和认可度?谁不认可,为什么不认可?这些应当说明的问题凤凰周刊轻轻省略了,没有理由,只有结论。

其实笔者想问的是他们是合法成立的机构,需要谁认可,谁想要管理他们,谁希望在他们之上拥有认可权?他们都是佛教团体,谁想要管理他们,而对他们接受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指导不满呢?
达赖喇嘛自称藏传佛教的代表,借用达瓦才仁的逻辑,既然别人需要认可,倒要问一句,谁认可你达赖喇嘛的藏传佛教的代表的身份呢?怎么代表呢?是从世间法上代表呢,还是从法义真谛上代表呢?正如佛教僧尼总会指出的:“格鲁派在前藏的法王是达赖喇嘛,在后藏的法王是班禅,在蒙古的领袖是章嘉呼图克图,格鲁派的总领袖是宗喀巴大师,但宗大师也不是整个藏传佛教的领袖,达赖喇嘛就更没有资格,达赖喇嘛只是格鲁派在前藏的领袖。达赖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与文化部是只能代表达赖喇嘛个人的政治机构,根本不具备认同谁的资格,谁承认达赖喇嘛是藏传佛教领袖?他不是西藏佛教各大教派的祖师领袖。谁承认流亡政府?这个没有国土、没有公民的政治机构,却要做整个藏传佛教的代表,又谁承认呢?”

再看看达赖在做什么,达赖喇嘛是日本邪教头目麻原札幌的师父,后者是奥姆真理教的教主,麻原给达赖捐款,达赖就给麻原写证书,证明奥姆教传播大乘佛教,麻原依此在日本政府取得认可。而从达赖学习后,麻原的理念颠倒,认为违反社会常识和法律额的犯罪行为不再是禁忌。1994年6月,1995年3月,奥姆真理教分别在松本市和东京地铁施放毒气,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尤其是后者,造成5000多人受伤。

达赖与纳粹分子关系密切。达赖与纳粹分子布鲁诺·贝尔格、奥地利的海因里希·哈勒,智利的米格尔·谢拉诺等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这些都是公开的事实,1994年在伦敦明确承认达赖独立的7个西方代表均是各国的纳粹分子。

2009年7月5日乌鲁木齐暴力事件,至少197人死亡,1721人受伤。煽动和策划这次暴力事件的就是世维会主席热比娅。2007年7月达赖和热比娅在德国汉堡见面,亲密留影;2008年3月,在华盛顿,热比娅表示支持藏独,达赖则投桃报李为热比娅的自传写序。

达赖集团为了达到藏独的目的,不惜鼓吹藏人自焚来对政府施加压力。2012年西藏发生多起自焚事件,达赖竟然对美国记者说:我非常肯定的是,这些自焚者之所以牺牲自己是因为怀着真诚的动机,是为了佛法和人民的福祉,从佛教的观点看,是积极的;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人表示,在佛教教义中,如果为自己自焚不被允许,如果为了利他而自焚,则是受尊崇的高贵情操。佛陀也舍身饲虎。

这哪里是如来正法,分明是披着佛衣戕害众生的恶魔!从娑婆有佛史以来,哪一个佛菩萨不是慈悲救度众生,为度生而宁愿牺牲自己,哪里会为了自己牺牲众生?!舍身饲虎,是佛陀舍自己的身喂养众生,没有让舍别人的身!差别就在这里。佛菩萨为救众生牺牲的是自己,达赖集团为了自己的利益牺牲的是众生!达赖和达瓦才人如果你们认为自焚在佛教上是积极的,是值得赞叹的,是佛陀的行为,你们为什么不去自焚献给佛法事业,献给众生?利用众生对你身份的信任和虔诚,让众生为你们自己的私利无辜送命,这是什么样残忍的行为?断了多少众生慧命,还打着佛陀的旗号!不是世尊灭度前预言的魔又是什么?

中国政府坚持指出达赖欺骗国际社会,但是一直以来达赖装扮的被迫害的宗教领袖形象蒙蔽着世界,但是纸包不住火,假的总会露馅的。2011年,法国学者法国作家马克西姆•维瓦斯在对中国西藏进行长达1年的调查采访后,撰写了《并非如此「禅」:达赖隐匿的另一面》一书。该书将向西方读者展示达赖口中的西藏与真实西藏间的巨大差异,从多角度、多层次对达赖进行解读,指出达赖根本不是他表现出来的微笑、宽容的样子,反而披着宗教外衣,内心充满了凶悍和虚伪,表面和平实质支持战争,宣扬教派平等实际却打压教派,名义上是中国政府迫害者,实际上接受美国中情局、法国记者无国界组织的支援。维瓦斯指出,达赖一伙的所作所为符合法国有关邪教的几乎所有定义;维瓦斯最后说:达赖喇嘛、他的吹捧者与赞助者才是恶魔。早在2002年德国的特里蒙迪夫妇就发文指出,达赖所谓的“和平”形象都是假的,实际上是“伪君子”。在美国也有相关人士对达赖进行指责,而所有这些都来自原来高度认同达赖的西方国家而不是中国政府,世界越来越发现达赖的真面目,是一个披着宗教外衣,打着佛教旗号的恶魔。

2013年10月22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在意大利罗马接受记者专访时,指出达赖是一个利用宗教对人的精神进行操控和欺骗的“领袖”。今天的世界上你还可以另外举出宗教领袖号召信徒自焚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来达到宗教修行的例子吗?记者脱口而出:基地组织!达赖集团和基地组织一样根本是恐怖组织,还伪装成佛教领袖!

当今娑婆世界真正的佛教领袖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他老人家。羌佛在世界和平奖颁奖典礼上说:“我认为得到这个奖不是对我个人的肯定,而是对整个人类追求和平、幸福、自由、平等的肯定,是对所有无私利益他人、帮助他人的肯定,所以,我会永恒不变地践行我的愿力:众生的一切造业罪过由我承担,我种的一切善业功德全给你们。”他老人家如是说,也如是行,在佛陀的法音里处处是如何利益众生,如何离苦得乐,如何解脱成就,如何世界和平,他老人家燃烧自己救度众生,自觉觉他,大悲无量,为度末法时期众生,发愿不收供养只利益众生!这样的如来正行,这样的佛陀德相,哪里还有第二个人堪舆匹敌?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无上佛法开示和不可思议的佛法证量,清楚摆在那里,佛降甘露,五部灌顶,解脱大手印,法王名副其实;神奇韵雕,石中藏雾,真实物件,公开展览,谁是骗子?达赖或者这个达瓦才仁随便露两下佛法的证量,也许可以让人能够相信他们,不然,什么都不会,反而指责什么都会的人是骗子,凭什么,就如周星驰的大话西游里较真的孙悟空说的给个理由先!

达赖一边号称藏传佛法最高领袖,一边没有任何真实本事,不是用佛法上的证德证量来赢得敬仰,而是用世间政客的手段,到哪里都对各国献媚,用谎言诋毁中国政府,用出卖自己的祖国和故乡换来别人的怜悯,哪有一个佛法至高的法王的样子,就连一个有证量的圣德的庄严和德相也没有。用世间法去对抗中国政府,政府也会用世间法自卫,结果是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拒绝,让自己成为笑话而已,这正是佛法上的因果不昧。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用自己的证德证量,慈悲宽容,换来世间的热爱和敬仰,即便被人误解和迫害,无论任何场合从未说过一句抱怨,甚至对迫害的人都是以德报怨,告诫弟子要慈悲为怀,但只管修行,莫管是非。这样的德行,岂是达赖及其追随者还有凤凰周刊之流能望其项背乎?想浑水摸鱼,可惜连搅浑水的本事都不具备啊。

如果一个人,你懂的他全会,而且你不懂的他也懂,甚至你闻所未闻的他都知道,那么有你听不懂的事情,或者和你的认识不符,请问是你的问题,还是教授者的问题?你是要明白求教,还是只管摇头否认:你说的我没听过所以你说的是假话。确认真假,你至少要比你指责的人有本事吧,或者你自己经历过他说的事情,才有权评论真假吧?论道德忍辱,你不好使;论讲经说法,你不是对手;论佛法实际证量,你差十万八千里;论世间法上的五明圆满,你根本没有;论慈悲救度,人家弟子都是法力高强,随便度人轻轻松松送到极乐世界,死能复生,救苦救难,请问,你凭什么说那个处处比你好的人不如你呢,到底为什么不肯承认人家就是比你强,而一定要无事生非,指鹿为马,败坏别人声誉而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究竟为了什么? 给个能够拿得出手的理由先!!!!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一定利益众生、弘扬如来正法的,达赖集团是一定戕害众生、为害佛法的,这两者泾渭分明,无法调和,所以达赖集团是一定要诽谤并陷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妄图把H.H第三世多杰羌佛描述成一个宗教骗子,这恰恰是他们自己的真实写照!

达赖集团的用心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正如文章里他们自己说的因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降世,其作为世界佛教当之无愧的领袖,至高至圣,世界各个佛教领袖就会降格为旗下教派领导者!其实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也没有这样的行为,是有些人自己这样认为,是那些自以为是佛教领袖的人担心害怕。如果这个领袖真的是具备圣证量的法王,那么他不会担心这一点,有佛陀利益众生是更好不过,真害怕被“降格”和“收编的”是自以为佛教领袖,却根本没有圣证量的人。因为这样一来,有个了真佛降世,那些打着世袭旗号,装神弄鬼,混淆是非,自以为是,指手画脚,发号施令的人再没有了用武之地。这也就是说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出现,真正地了断了这些披着佛法外衣四处骗人的喝佛血、吃佛肉的家伙们的未来!有多杰羌佛在世一天,就没有他们狂惑众生的可能,这怎么能不让以此为生的人恨之入骨呢?跳出来谩骂,诽谤,否定,诬陷,是必然的,也是没办法的办法,非如此,难道他们会心甘情愿地去跟第三世多杰羌学佛修行吗?不是真正的圣者,凡夫之流却拥有高高的地位和巨大的利益,德不配位,贪利之人怎会轻易放弃?如果没有了佛教领袖这个名头,没有了藏传佛教代表这个金招牌,还怎么以佛教领袖的姿态四处招摇,见些政客名流,还怎么以政府迫害宗教领袖为由诽谤中国政府?还怎么来满足那些背后支持分裂中国的恩客?那么来自别人心里上的怜悯、出于政治目的的支持和金钱上的资助都将化为乌有,今后的路,怎么走下去呢,想想也会忧愁不已;只有打掉这个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谓的领袖身份才会保住,现在有的一切才不会消失。学佛的人,没有不知道因果不昧的,如此不知因果,不信因果,违背因果,却还妄称佛教领袖,以为释迦世尊入灭,从而败坏他的教法,欺负他的弟子,狂惑众生无知,打着佛教的幌子招摇撞骗,你当真以为佛陀好欺负不成?!你当真以为世尊离世,再无大圣再临吗?!!!一切众生是三世十方诸佛之亲人,诸佛菩萨自会应缘降世降魔除妖,以各种方式延续佛法,守护众生直至成佛!

至于文中其他的诽谤,真实不值一驳,幼稚并且可笑,比如质疑华藏寺里没有佛像,只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像,这种毫无根据的胡说八道,真是让人无可奈何,有没有佛像,到华藏寺一看不就行了,释迦世尊的法像,阿弥托佛的法像都在大殿里供奉着,非要说没有正规佛像,凤凰周刊这是梦里得出的结论吗?还羞辱佛陀,说佛陀没有头发,并因此对佛陀发明生发产品一事进行嘲笑,笔者想问一句能写出这内容的人,你到底有没有见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就算你没见过,不去问问见过的人吗?提供给凤凰周刊这些信息的人可能是专门为算计凤凰周刊来的,是凤凰周刊的高级黑啊。换个角度,有没有头发和有没有发明生发产品有什么必然联系?能发明有益于解决人类痛苦的产品不但不被赞叹,反而被嘲笑,这么“严谨”和“成熟”的逻辑,还真让人哭笑不得。明者自明,行文到此,笔者也不想浪费笔墨去说了。


舆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为此世界各国对本国从事新闻报导的媒体,包括平面、电视和网络,都有法律上的规定,要求报道的内容必须依据事实。因为一份报道,看的人很有可能不了解报道的内容,也不是有关的专家,普通大众会不加分析地看,跟着报道走,接受报道里的定位和判断是自然的结果。人嘴两层皮,话如何讲,结果会截然不同。这也是为什么从事新闻工作的人必须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脱离个人情绪的客观报导,用事实说话而不是自己的观点。但是凤凰周刊这两篇报道却完全漠视相关法律规定,也与全世界新闻从业者所奉行的职业道德背道而驰。从法律上讲不合法,侵权无疑;从新闻报道的角度,这两篇文章是新闻从业者的耻辱,凤凰周刊已经丧失基本的职业道德,必须为此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

名凤凰者非梧桐而不栖,非甘露而不饮,高雅圣洁,绝不会自甘堕落!凤凰周刊玷污凤凰的名声,从此不要叫这个名字了。这样的甘心做达赖的口舌,至中央政府和港府的态度于何处?如此没有原则,公然背弃人权道义,而且毫无忌讳,欺骗香港、大陆和全世界的华人,至公众的智慧于何处?公然诽谤和陷害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至佛法和因果于何处?凤凰凤凰兮其名不符。

笔者非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高僧大德,只是一名学佛尚浅的修行人,听的是羌佛的法音,读的羌佛的论著和世尊的三藏十二部经。稍有佛法的修为即可印证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与三藏十二部经经意相符,如来正法无疑,何况佛陀证量在世间,诽谤的人用什么方法才能来抹杀和否定这一切呢?而他们就这么做了,没证没凭,却长篇大论,言之凿凿,公然诽谤,愚弄那些不明所以的大众,做足了打击的架势。如此欺负一个身负至高证量,却无私忍辱不分辨的大圣,怎不叫人气愤?而凤凰周刊为达赖一伙愚弄普通民众和不了解情况的读者,欺骗那些对佛法和真相一无所知的人,这就更不公平。笔者为此简单说了些事实并分析给大家听,孰是孰非,相信有缘人自有评判。

凤凰周刊为达赖等辈发声意图陷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目的是达不到的,会有更多的众生因听闻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号,即便一时误解,也会被佛陀的德行和证量感召而最终明白事实真相,会知道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伟大,与他老人家结缘,佛陀也会开始教化和度脱这些众生,这就是佛法的不可思议,也是因果使然。而凤凰周刊因为诽谤,为无数的众生跟随H.H第三世多杰羌佛学佛修行种下了因缘。这点应该绝对不是陷害者推出这两篇诽谤文章想要达到的目的。


祈愿:
一切有缘众生皆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十方诸佛菩萨无边加持!
一切有缘众生皆得智慧开敷,福报增长,幸福吉祥,早证菩提!

本文转载自慧觉明辨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3890271313_0_1.html



前哨:《凤凰周刊》罔顾事实为哪般?


QQ截图20140108212603.jpg


点击以下图片放大阅读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2014-01-08 18 16 52.jpg

2014-01-08 18 22 33.jpg
杂志下载地址http://ishare.iask.sina.com.cn/f/66085660.html
分享到: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91.67%

发表于 2013-12-24 2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联信息,看一下凤凰周刊是如何自相矛盾:

1、凤凰网报道:报道第三世多杰羌佛获得“世界和平奖”最高荣誉奖
http://finance.ifeng.com/usstock/realtime/20110617/4164940.shtml
http://finance.ifeng.com/usstock/realtime/20110627/4196871.shtml

2、凤凰网报道:“世界和平奖评审委员会”声明

http://finance.ifeng.com/usstock/realtime/20110627/4196871.shtm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91.67%

发表于 2013-12-25 07: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疑为达赖集团帮兄的公众微信号:yichan360   (每日一禅),个人QQ:84735367   建立QQ群为:84735367  上报四重恩中,其中一恩是报国恩,佛弟子应爱国爱教。对于利用宗教分裂祖国,残害百姓的达赖集团和帮兄,我们应大敢揭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91.67%

发表于 2013-12-25 07: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正: 疑为达赖集团帮兄的公众微信号: yichan360 (每日一禅),个人QQ:2569331267 建立QQ群为:84735367   这些帮兄利用公众微信平台发布谤佛言论。上报四重恩中,其 中一恩是报国恩,佛弟子应爱国爱教。对于 利用宗教分裂祖国,残害百姓的达赖集团和 帮兄,我们应大敢揭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69.4%

发表于 2013-12-25 08: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
一切有缘众生皆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十方诸佛菩萨无边加持!
一切有缘众生皆得智慧开敷,福报增长,幸福吉祥,早证菩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85.71%

发表于 2013-12-25 16: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底栏

手机版|网站声明|管理制度|关于我们|联系方式|违规处罚|网站地图|Sitemap|正法宝殿   

GMT+8, 2017-11-20 09:56 , Processed in 0.156250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正法宝殿

© 2011-2017 True Buddha-Dharma Palac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