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宝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法宝殿

查看: 3555|回复: 2

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拟告《凤凰周刊》(东方日报 2013年12月10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4 1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义云高弟子拟告《凤凰周刊》诽谤

【本报讯】香港凤凰卫视旗下的《凤凰周刊》今年十月刊登文章,以封面故事报道目前在美国的“第三世多杰羌佛”义云高,是被通缉的假活佛以及涉嫌诈骗等,十余名分别来自本港、美国和台湾以及内地的义云高弟子,昨日下午会见记者,严厉驳斥该周刊报道不实,并声言将入禀法院提出诽谤控告。《凤凰周刊》接受本报查询时,拒绝对事件回应。



1210-00176-052b2.jpg
“第三世多杰羌佛”义云高。

十三名义云高弟子昨日下午在本港一间酒店召开记者会。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会长,美国华藏寺住持隆慧法师指摘该不实报道,对义云高信众造成伤害,影响信众学佛,因此需要出面驳斥。她指出义云高从未涉嫌诈骗,而周刊文章所指被义诈骗的本港商人刘百行,亦有出席记者会,当场说明义从未诈骗他。

1210-00176-052b1.jpg
义云高弟子在记者会上驳斥《凤凰周刊》报道。

十三名义云高弟子昨日下午在本港一间酒店召开记者会。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会长,美国华藏寺住持隆慧法师指摘该不实报道,对义云高信众造成伤害,影响信众学佛,因此需要出面驳斥。她指出义云高从未涉嫌诈骗,而周刊文章所指被义诈骗的本港商人刘百行,亦有出席记者会,当场说明义从未诈骗他。

凤凰卫视旗下周刊 被指别有用心
另有美国和台湾弟子指出,该周刊未经向事主求证就发表不实报道,违反新闻操守,另有弟子指摘《凤凰周刊》的报道,引用达赖集团成员的说法抹黑义云高,是别有用心。

据悉,《凤凰周刊》十月第三十二期刊登两篇题为“被通缉的活佛”和“义云高诈骗集团大起底”报道。义云高弟子表示,已委托本港律师向《凤凰周刊》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在新一期周刊刊登全版道歉,否则会向本港法院提出诉讼,控告《凤凰周刊》诽谤。本报记者昨曾致电周刊要求回应,但相关职员拒绝置评。

以上文章来源东方日报网站: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1210/00176_052.html


2014-01-05 01 07 12.jpg

其他媒体报导:

太阳报:义云高弟子拟告《凤凰周刊》诽谤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1210/00407_017.html

新浪香港:义云高弟子拟告《凤凰周刊》诽谤
http://www2.news.sina.com.hk/news/20131210/-2-3136626/1.html

雅虎香港:义云高弟子拟告《凤凰周刊》诽谤
http://hk.news.yahoo.com/義雲高弟子擬控-鳳凰周刊-誹謗-224010713.html

分享到: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77.25%

发表于 2013-12-18 1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84.29%

发表于 2014-1-4 16: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赖集团连杀人放火下金刚地獄的事都干得出来,无中生有污蔑它人更是家常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底栏

手机版|网站声明|管理制度|关于我们|联系方式|违规处罚|网站地图|Sitemap|正法宝殿   

GMT+8, 2017-11-24 08:03 , Processed in 0.171875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正法宝殿

© 2011-2017 True Buddha-Dharma Palac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