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宝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法宝殿

正法宝殿 门户 查看主题

亚洲新闻周刊:新闻调查见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发布者: 得大自在 | 发布时间: 2014-3-5 13:05| 查看数: 6461| 评论数: 2|帖子模式

  新闻调查见底 第三世多杰羌佛   
               
2014-03-02  来源:亚洲新闻周刊

pic-1.jpg

00.jpg
0.jpg

1.jpg
   

    2013 年第28 期的凤凰周刊,刊登了长达10 页的内容,直接针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进行无中生有的恶意诽谤。大幅篇章,把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成宗教诈骗犯,其座下机构和弟子是其实现宗教诈骗的帮凶和同伙。而同一媒体集团的凤凰网也在网上发表诽谤文章附和。

    对于了解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来说,会对此不实报道嗤之以鼻,根本一派胡言;但对于不了解的普通读者来说,会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人们会在阅读的同时,自然接受文章所传达的信息,从而会第一时间对文章报道的对象进行否定。过后也许有人通过理性的思考会感觉这里有问题,但是多数人应该不会主动去求证,也想不到像凤凰周刊这样有声望的媒体大幅刊登的竟然是彻底的欺世盗名的谎言。

    丘吉尔曾说:真相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已经满城跑了。凤凰周刊就是那个着急满城跑的。谎言经不起推敲和求证,最终会被打回原形。笔者相信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实话实说,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智慧,即便一时被误导或蒙蔽,总有清醒并发现真相时候。

    本文会跟随凤凰周刊的报道顺序进行分析。针对其观点,笔者将提出合理质疑,并提供真实的情况。本文内容经过多人的协力,亲自调查到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第一手实际情况,所以真实而不怕考证。对于凤凰周刊所刊登的内容笔者会一一分析,个中曲直,自会分明。


01.jpg


一、凤凰周刊为谁发言?

    在进入一件件具体事情的分析之前,有必要做的工作是通过文章中的线索指向,客观以及符合逻辑地分析,寻找一个答案,凤凰周刊要做什么?这么做的真实用意到底何在?

   从常理上讲,凤凰周刊这样大影响力的杂志在报导涉及宗教的严肃问题时,应该力求真实、可信和客观,但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文章充斥着侮辱性的描述和否定性的词汇,引导和暗示读者对报导对象产生负面情绪。通篇没有真实的证据,也没有合理的分析和论述:有些事情是稍作调查研究就会求证到的事实,却没有调查;有些事情是早已经有的定论,却没有被采纳;有些事实是不容置疑的真相,比如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三十大类的成就、真实的证量和全世界范围内的荣誉却被故意抹杀。只有想当然的一面倒的言辞,根本没有采访或者提供任何机会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方各大宗派来说明相关问题,毫无一个正常新闻报导的合理流程。不但如此,连文章的作者--- 特约撰稿人王佳亮的真实身份都神秘莫测,是一个化名,一篇针对著名人物、重大事件的披露,作者竟然是隐身人,令人费解。

    世间万法,没有无因之果,也没无果之因。凤凰周刊的这篇文章,作者不实,证据不实,故意也是恶意败坏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声誉,为了什么?如果是新闻人的从业道德,为揭露真相,那么文章的立意应该严肃认真、内容客观准确,也应该有真实的报道人,详实的采访记录,具体的事实和充分的证人证言,但这些凤凰周刊都不具备。

    既然不是出于新闻报导的本有职责,却大幅刊登不实言论,这样的行为只能让人得出一个结果:凤凰周刊是特别人物机构的喉舌,打击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谁会这么做?怀疑对象可以是官方和非官方。 如果是官方,即有政府授意。如果是政府行为,考虑官方搜集各种资料的能力,怎么会没有详实的信息、具体的证人证言披露?有官方的背景,作证的人一定大大方方,名正言顺。然而该文全文没有任何有力量的人和信息提供,而且通篇逻辑混乱,用词极不严谨,大肆诽谤,根本达不到替政府发言的资质。替政府发言应当合理合法,有严谨的阐述和详实的证据才行,否则损害政府的公信力是小事,而导致的是败坏政府的形象,所以这两篇诽谤文章根本不是官方授意。

    有些看过文章的人自以为是地揣测这是政府想要打击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真实是中了圈套,冤枉了政府,无论是中央还是港府,都被冤枉。因为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隐藏了真正的主使人,而他们希望公众最好认为这是政府的行为,这篇文章的用心就是努力造势,发出的信息就是凤凰周刊发声打击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政府的意思。可惜真正的授意者功课做得不好,就是他们想做也做不到,原因很简单,他们就是政府的反对者,怎么可能了解政府的想法?不过想瞒天过海,能骗过就骗过,反正绝大多数看的人是不会求证的。可惜露出了太多的马脚,不需要费太多的力气,就会知道背后的人。当回头看到人民日报的人民网、新华社的新华网、国务院的中国网近日赞叹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文章时,就会清楚官方的授意可以排除,无论中央和港府都不是。

    那么就是非官方的行为了。如此的报道,凤凰周刊代表的一方如果说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仇恨,是无法令人相信的。什么人如此仇恨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呢?从文章来看,与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有私人恩怨的,似乎就是所谓诈骗案的受害人 —— 刘娟刘百行,那么这个文章是代表他们吗?显然不是,对于凤凰周刊声明的诈骗案中的两个所谓受害人都公开声明没有被骗,而且凤凰周刊对此事的阐述也并不详细,一带而过,所以这个私人恩怨的理由也不成立。

    那么究竟是谁要否定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其地位?不是官方,不是私人恩怨,文章又直指宗教诈骗,而且用大量文字说明一个观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宗教身份是虚假的,根本没有任何佛教上的身份。所有的身份,包括现在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号,还有之前的“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的密宗法王身份都是不真实的。根据凤凰周刊的报道,佛陀的名号,是自封的;法王的身份,是两个台湾人帮忙获得的。

    如果这两个理由成立,不管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不是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情,都是不能为人接受。由两个台湾人帮忙就成了大法王,然后自封佛陀,真是佛教骗子无疑。那么谁又有资格和能力来确认其没有宗教身份这个问题呢?自然应当是权威性的佛教组织无疑!

    如果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利用伪造的佛教身份,欺骗众生,这是任何一个奉行如来正法的佛教寺院、宗教团体、和佛法上有证德证量的法王、仁波切、高僧大德都无法容忍的,揭露其欺骗行径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绝对应该正义凛然地通告天下,也自然会注明其具有权威性的身份,比如什么寺庙、大和尚、法王、仁波切或者宗教团体。

    那么又是哪些佛教机构和著名佛教人士扮演了这样的正义角色呢?他们的身份又是怎样,他们反对或者否定的理由是什么?把这几个问题解决后,凤凰周刊身后是谁,代表谁做事,也许就有概念了。

    通篇看下来,凤凰周刊引用的佛教机构一个,名称是“某西藏宗教基金会”,身份是藏传佛教流亡政府的代表,该基金会负责人叫达瓦才仁,他“直接斥责义云高集团为诈骗集团”;凤凰周刊引用的法王一个,名称和身份是萨迦法王,流亡政府的常委,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从来都没认证过“第三世金刚持佛”;凤凰周刊引用的活佛一名,是藏区塔尔寺的“唐让嘉瓦活佛”,他认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外形不符合藏传佛教,衣服发型都不对,一看照片就有问题;凤凰周刊引用了网友一名,身份是佛教徒,叫吴飞龙,真名叫吴红海,网名是“佛法常识”,是长期诽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据说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还有一个脱离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体系的反水者,叫“高先生”,身份是所谓被骗的商人,其实是涉嫌犯罪之人。总共是来自五个方面的证据。

    不难看出,力证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骗子的这一问题上,凤凰周刊的工作太偷懒了,总共加起来,连网友都算上只有五个,单薄了些。但是也没关系,要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方面是自称的,那他一个证据也没有,5 个还是不少的,遗憾的是认证、附议、祝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的文件竟然超过60 个,这个对比数字对凤凰周刊不利。

   数量不能取胜,证据虽然单薄,但也许说话的机构和人是有分量的,也行啊。在这五个证据里,最有分量的是自称藏传佛教代表的某西藏宗教基金会,还有萨迦法王,两个虽少但是分量满重啊,藏传佛教的代表和法王,那是什么身份和地位!

   终于到了重要人物出场的时候了,这个藏传佛教的代表,负责人叫达瓦才仁(属于达赖流亡政府的要员)的“某”西藏基金会的真面容和全称是 —— 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这么个全世界著名的佛教机构,揭露一个佛教骗子,理所应当,怎么凤凰周刊引用其声明,竟然不敢公开报其名号,而是用一个“某”字来代替呢?是什么原因让凤凰觉得“达赖喇嘛”这几个字会见光死呢?原因恐怕所有明眼人看到这里都会心知肚明。

    那么,达赖喇嘛和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否有过节呢?简单搜索即可以发现,达赖集团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2010 年或更早就开始攻击,有据可查。而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所以是达赖喇嘛集团一贯针对的对象,是因为其佛陀降世的身份!道理很简单,佛陀降世了,还是金刚总持佛,法界总法王降临,你自封的什么藏传佛教的代表怎么会好使呢?这真是让人尴尬,一夜之间达赖喇嘛在国际上宣称的和自居的藏传佛教的代表没有了存在的意义,这是什么概念?

    第一个问题清晰了,第二个萨迦法王的事情就简单了,2006 年写的认证,2008 年刊登在公开出版的书里,当第一版出版的第一时间,由出版社寄给了萨迦天津壹百本,同时也寄给了所有写过认证祝贺的活佛、法王们,大家都很高兴赞叹。一直到2012 年年末,迫于达赖的压力,萨迦法王本人才声明没有认证第三世金刚持佛。这里的是非曲直,我们会在稍后说明。到此,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的仅有的5 个证据中最有分量的两个最终竟然指向同一个人 --- 达赖喇嘛。凤凰周刊这篇文章后面隐藏的主使终于浮现出来了。

   客观地说,即便凤凰周刊是达赖集团的枪手,也一样有权披露真相,阐述事实。即便是不想露出真身,如果所说的内容属实,那也还是一篇客观的报道。那么内容的真实性又怎么样呢,是否真的是有理有据,还是一派胡言?符合不符合达赖集团一贯的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敢于也勇于罔顾因果,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泯灭道德,妄语犯戒的作风呢?笔者将一件一件分析,有缘读者自己明辨。来而不往非礼也,下面的标题就叫:堕落的周刊—凤凰周刊隐秘曝光,陷害圣洁大起底。

pic-2.jpg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等多个正教宗派团体在香港联合举行记者会,提证揭露谴责凤凰周刊的诬蔑诽谤。】

二、堕落的周刊 --- 凤凰周刊隐秘曝光,陷害圣洁大起底

   (一)凤凰周刊编假话说这位“多杰羌佛”的真身,则是在中国被通缉长达十余年、外逃美国的诈骗犯

    合理质疑:这一句话,是如此坚定判定一个人的罪犯身份。诈骗罪,是一个明确的罪名,应该由法院经过审判之后认定。只有判决某人犯有诈骗罪,故称此人为诈骗犯。而在法院判决之前,对任何人都不能冠以罪犯的标签,这是人权的基本理念,是法律的定性名辞,凤凰周刊不会不知道吧。那么请问凤凰周刊,是哪一个国家的哪一个法院,对其人判定犯有诈骗罪?判决书何在?

   事实情况: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被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个法院提起过刑事诉讼,乃至民事诉讼都没有过一次,更不用说判刑。国际刑警组织曾经接到某成员国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出通缉令要求逮捕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几年后该成员国又主动请求撤除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通缉令。国际刑警组织经过长期的调查,最后于2008 年10 月第七十二届“国际刑警组织文件控制委员会”大会上,撤除了该通缉令及整个案件,并发出正式通知文件,告知全世界国际刑警的成员国,不准留置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时,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收到了通知文件,但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不以此示人,对于诽谤者的猖狂造谣,也不放在心上。

    (二)凤凰周刊标题之一:逃亡“活佛” 卷土重来
    凤凰周刊:在这个标题下,文章介绍了听闻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程序、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下辖的在海外注册的国际性组织、在香港举行的佛教大会、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总数、网络上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宣传情况,说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影响力非常巨大,在大陆、香港、台湾、美国都有非常多的信众。“目前,这个身披袈裟的诈骗集团,秘密"传法"活动已经横跨两岸三地,几乎遍布整个华人圈”
  
   合理质疑:世界各地寺庙、佛教团体、各个佛教宗派和著名的高僧大德座下的学佛之人不计其数,凤凰周刊没有提及;每年在世界各地以各种形式举行的佛教法会数量众多,规模巨大,凤凰周刊忽略不计;各个佛教宗派、寺庙、佛教团体、高僧大德座下的信众对各自尊敬的师长在网络上赞叹、宣传,凤凰周刊也没有异议;凤凰周刊对全世界发生的事情都认可,唯独对跟随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信众数量、佛教僧尼总会召开的佛教大会、对赞叹和宣扬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行为加以否定。为什么要特意专门打击呢?这样做有没有合理的理由呢?答案是凤凰周刊认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组织是一个“身披袈裟的诈骗集团”,那么在去年香港大会上批判达赖,在台湾告达赖的流亡政府代表就都是不应该的事情了。凤凰周刊编造的逻辑是,因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诈骗犯,所以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切行为以及他下面的组织和个人的行为都是诈骗行为。但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什么是诈骗犯,却只是凤凰周刊的一面之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凤凰周刊的这个观点成立。这在逻辑学上是不成立的,大前提虚假。在佛法的因明论上也是不成立的,宗因喻,三项,只有宗,也就是结论,没有因喻,也就是论证关系不成立,虚构立宗,判教无实,为谎言空架。

   事实情况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是完全公开听闻的,任何有缘众生都可听闻,没有秘密“传法”;法音里阐述的是释迦世尊和三世诸佛的教义,包括第一世多杰羌佛的教义;法音里的内容法法圆融,契经契理,信众听闻收益非浅。全世界的各种资质的法师、活佛、高僧大德都在说法,世间也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讲经说法的载体,录音、录像、书籍、CD,凤凰周刊都忽略了,偏偏认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讲世多杰羌佛的影响力非常巨大,在大陆、香港、台湾、美国都有非常多的信众。“目前,这个身披袈裟的诈骗集团,秘密‘传法’ 活动已经横跨两岸三地,几乎遍布整个华人圈。”

   合理质疑世界各地寺庙、佛教团体、各个佛教宗派和著名的高僧大德座下的学佛之人不计其数,凤凰周刊没有提及;每年在世界各地、以各种形式举行的佛教法会数量众多,规模巨大,凤凰周刊忽略不计;各个佛教宗派、寺庙、佛教团体、高僧大德座下的信众对各自尊敬的师长在网络上赞叹、宣传,凤凰周刊也没有异议;凤凰周刊对全世界发生的事情都认可,唯独对跟随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信众数量、佛教僧尼总会召开的佛教大会、对赞叹和宣扬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行为加以否定。为什么要特意专门打击呢?这样做有没有合理的理由呢?答案是凤凰周刊认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组织是一个“身披袈裟的诈骗集团”,那么在去年香港大会上批判达赖,在台湾告达赖的流亡政府代表就都是不应该的事情了。凤凰周刊编造的逻辑是,因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诈骗犯,所以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切行为以及他下面的组织和个人的行为都是诈骗行为。但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什么是诈骗犯,却只是凤凰周刊的一面之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凤凰周刊的这个观点成立。这在逻辑学上是不成立的,大前提虚假。在佛法的因明论上也是不成立的,宗因喻,三项,只有宗,也就是结论,没有因喻,也就是论证关系不成立,虚构立宗,判教无实,为谎言空架。

   事实情况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是完全公开听闻的,任何有缘众生都可听闻,没有秘密“传法”;法音里阐述的是释迦世尊和三世诸佛的教义,包括第一世多杰羌佛的教义;法音里的内容法法圆融,契经契理,信众听闻收益非浅。全世界的各种资质的法师、活佛、高僧大德都在说法,世间也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讲经说法的载体,录音、录像、书籍、CD,凤凰周刊都忽略了,偏偏认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讲经说法有问题。写文章的人显然根本没有听过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更没有上过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网站看公告,也根本没有佛法基础和修为,却信心满满地否定了符合如来教法的法音,如果不是无知者无畏,就只能是故意诽谤!

    只要略有佛法基础之人,认真听听法音,上网看看公告,不用全部几千盘,只要一部分,自会明白,比起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讲法,世间上其他人的讲述,真是滴水与沧海之分,足下与云端之隔,不可同日而语,所谓的高僧大德已经不能望其项背,而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无私利众的道德言行,他们更是边际不沾。更不用说其至高的佛法证量,真实表显,法法具足。哪一个著名人物有信心敢于公开声明自己的证量高过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至今没有发现一个这么做的。

    达赖集团既然指名点姓地说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假的、是骗子,那么可以比试一下啊,展现一下比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高的证量不就行了,拿点实际成果摆在面前,就彻底证明了,敢诽谤,为什么不亲自证明自己更厉害呢,懦夫!送你们几句话,毫无侮辱任何人的意思,只是实话实说:不说是达赖这样一个凡夫充圣之人,就算把有同类邪恶观点的一千个乃至所有所谓的大活佛加在一起,也不敌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点滴成就,因为一万个凡夫加在一起还是凡夫,无法匹敌一个真正的圣者,何况是佛陀!不说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证量和不收供养的利生行为,仅就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成就中的百分之一 --- 把石头中雕出雾气,达赖之流谁能做到?全加起来也雕不出一个石头中的雾来!如果认为这样太难了,为难你们,那来一个不难的,就把摆在表面的、一眼就能看得清清楚楚的彩色雕塑作品“色韵玄黄”,照着做下来,总没有为难你们了吧,如果照着做都做不了、做不像,五明之工巧明之百分之一都做不到,达赖这类人中,还有圣者吗?凡夫都是愚顽凡夫,难道不是吗?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工巧明之一雕塑作品,就陈列在美国旧金山的公众艺术馆——美国国际艺术馆的“宝贝室”中,如果能照着同样做一个,或者你能找到一个你所谓的高手大师来把它复制下来,也算你达赖有真材实料的人,而且还有人发心并担保,如果你找来的人能够复制的话,你将会获得五千万美金的奖金,这样,你达赖、达瓦才仁和萨迦天津等说的话就有公信力,因为是圣者。如果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工巧明中百分之一的部分雕塑都做不到,还大言不惭骗人,口口声声称五明具足,那你们掂量一下,你们算个什么?谁是骗子?有资格来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指手画脚吗?你总不能找个借口说真圣者没有假圣者的本事大、真圣者没有假圣者的智慧高吧、或者五明在藏传佛教中只是说给人们听听而已?骗骗外行的鬼话吗?丢人去吧!

    实际上,虽然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圆满,显密圆通,但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也没有像凤凰周刊指责的那样自称佛陀,相反总是自称惭愧行者,这在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多份公告中已经明确体现,也能够看到光明圣洁、无私利他的佛陀觉量;而佛陀办公室所发的纯净无私为利众生的公告,也是其他的法王、活佛的网站内容所难以企及的。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再来的身份是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开认证的。超过60 位著名法王、摄政王、大仁波切们都先后认证、附议、祝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贵的地位,其中包括十七世噶玛巴的上师、嘉察摄政国师、夏玛巴摄政王、噶玛巴大宝法王的本尊法灌顶上师公保·都穆曲杰法王、达赖喇嘛的上师楚西法王、达龙哲珠法王、秋吉崔钦法王、以及虹身法独掌人多珠钦 - 土登成利华桑波大法王、宁玛派第三任总教主贝诺法王、西藏当今第一大圣德阿秋法王、觉囊派总法王吉美多吉法王、夏珠秋扬仁波切、藏密佛史赫赫有名的、观音法大成就者唐东迦波大菩萨和佐钦法王,等等几十份认证、附议和祝贺。而著名的佛门泰斗悟明长老、意昭老和尚等皆从羌佛座下受益。这样的巨圣降世,娑婆之幸,释迦世尊及十方诸佛都要礼敬赞叹娑婆世界众生有福!这些是什么周刊就能够抹杀得了吗?对几十位的认证视而不见,而把可怜的二三个否认声明拿来大做文章,真是可笑之极!

     一切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的人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故意否认,恶意诽谤,根本就是害怕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的事实;一种是出于无知,自以为是,以自己有限浅薄的知见妄论真实的无限广博的佛法,以自己的凡夫之心去评判无上的佛陀证量,根本不知天高地厚,不过是叶公好龙式的佛教徒。这些人自己没有真实的佛法修为,根本没有见过真龙,因为真龙和他看到的画上的龙不一样而不认同,这是龙的问题,还是这个名义上喜欢龙和信仰龙的所谓信徒的问题呢?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信众人数众多,是因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显密圆通,五明完满,实相表法,证德证量至高至圣,处处表显佛法真实不虚,其成就显赫,在世界上堪称顶首独冠,无人超越,信众自然跟随,请问有何问题?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领导下的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在香港召开的佛教大会在政府和中国宗教协会都有报备,是合乎佛法教义、合乎国家法律而举行的普利大众、利国利民的法会,错在哪里?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的弟子奉行如来教法,四无量心,六度万行,慈悲帮助利益大众,上供诸佛,下化一切困苦众生,何罪之有?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乃至当年释迦牟尼佛的弟子,也有一些违背经教、不听话的人,难道这些也要打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释迦牟尼佛陀吗?

   (三)究竟是不是骗钱的“法王”?
    凤凰周刊:在此部分,凤凰周刊列举了政府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修的大师馆,成就的展出和获赠的礼物;说当时各界名流纷纷到访;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原来就是一个宝光寺的临时画工,后因行为不检被撵走,佛教上的法王身份是两个台湾人帮助得到的,这两个台湾人又反过来被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为“法王”、“活佛”;文章说2001 年因为诈骗刘百行和刘娟东窗事发,深圳警方介入调查之后,遭到通缉,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远遁海外。

    合理质疑大师馆是谁修建的?那些成就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如果凤凰周刊认定其人是骗子,那么他用了哪些不好的手段,骗得各界名流到访呢?这两个台湾人是怎么帮助他获得了大师和法王的身份的?如果诈骗是真实的,为什么刘百行、刘娟事后声明没有被诈骗呢?通缉令是什么时候发的,又是什么时候“远遁”美国的?凤凰周刊对上述这些相关的具体问题都没有答案,是没有调查吗,还是调查结果不理想随便编一套迷哄大众呢?不承认就拿出理由服众宣吧!


pic-3.jpg

【刘百行先生在记者会上发言指出,他的师父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没有骗过他,骗他的是黄晓穗,他一直非常尊敬他的师父第三世多杰羌佛。】


   事实情况:
    1、凤凰周刊里指明的大师馆,确实存在,是当时的大邑县政府官方出资打报告给成都市计委立项批准修建的,政府还在馆门口立了石头碑记,并出书发行。该馆属于政府全民所有制性质,是为表彰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当时所取得的殊胜成就,里面有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当时的多方面的成就以及获赠的各种礼物,来自各个方面国内国外。如果是诈骗犯,怎么会有如此高规格的政府待遇和国内国际声誉?

    事实恰恰相反。在开馆那一天,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写信给政府,说:这大师馆是政府和人民的,他无资格享受,请原谅,他不能出席。这是何等无私圣洁?正如释迦世尊当初成佛前示现世间法无论文武天下第一,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真正法义上的身份认证之前同样示现世间法上五明的完满,无有出其右者。唯有在世间上的智慧已经至真完美才能从法义上达到佛陀再世或大圣降临,否则世间法上五明都不完满、都没有登峰造极,如何证明真的是无与伦比,绝胜超宗?所有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被认证为佛陀之前的一切荣誉和声望都是来自官方和非官方自愿发心。

     凤凰周刊说这一切是两个台湾商人操控的,那么当时相关的中国政府何以无能到被两个台湾商人所左右?当时中国佛教机构给予的声誉、中国有名的政府官员和各界名流以及求法学佛的高僧大德何以如此不堪,甘心被两个台湾人所愚弄?凤凰周刊一厢情愿地否定了所有涉及到的政府、官员、各界名流、高僧大德当时的智慧!请问凤凰周刊,发东方艺术大师勋章,是政府什么高等机构主持颁发的,你知道吗?

    2、实证查核到的是,H.H. 第三世羌佛在其身份被认证前后取得了诸多世界级的荣誉和成就。1991 年第三世多杰羌佛被授予“东方艺术大师”称号;1994 年,在 48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被5612 名专家学者代表,选定为“特级国际大师”,国家元首级荣位。还获得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两百多年来唯一的“Fellow”,并获得博士证书。在美国著名大学任职教授9 年,获得大学特别褒奖。乃至于2010 年在美国国会被授予“世界和平奖”和马丁路德金世界领袖和国际服务奖、总统金牌奖等,1 月19 日被美国首都华盛顿政府行文宣布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成为全世界第一个佛陀日,同时华府邮政总局发行了纪念首日封。

    其成就总和之多,所涉范围之广,人间尚未发现第二人堪舆匹敌。佛陀三十大类的成就,一本厚厚的《多杰羌佛第三世》的书里都写不下,笔者凡夫一枚怎么能说得清楚?为了让未读过此书的读者能稍做了解,勉为其难总结如下:

    诗词歌赋,唐韵宋骨;文论著述,学养深厚;千金难买,绘画金石;美轮美奂,佛像建筑;工巧之高,韵雕藏雾;医方之明,不可胜数:岐黄神针,无病不愈,无情有损,转瞬修复!如来正法,开示无误,佛音清远,深入浅出;因明内明,至高圣处,五部灌顶,佛降甘露;解脱手印,娑婆顶圣;座下弟子,高人无数;神通证量,世间无右;古佛再来,众生依怙;前无古德,沧桑无双!

    实际上就算言辞穷尽,也无法尽数说清佛陀的成就!这些是铁一般的事实,身为佛弟子,谁能不为有这样一位巨圣住世而庆幸自己有福报,大事因缘,巨圣降世,千载得逢,幸甚之至!凤凰周刊和诽谤者把如此了得有本事而大公无私的巨圣说得低俗不堪,非要说成是骗子,这是怎么一回事?

pic-4.jpg

【刘娟在报纸上发表经公证的声明,说明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没有骗过她,而是无私地帮助她和她的家人。】


     3、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被认证为古佛再来之前的身份是“仰谔益西诺布法王”,而且是密宗总持大法王,这是众所周知的,只要稍微加以了解和调查即可确定。凤凰周刊说是两个台湾人帮助获得了法王的身份,这真是令人贻笑大方,法王是说帮忙获得就能得到的吗?其法王的认证和证量都有事实可查,凤凰周刊说是假的,证据呢?或者没有证据至少要说明,法王身份取得是何时,认识这两个台湾人是在何时?台湾人他们怎么帮忙的,谁给了法王的身份呢?凤凰周刊把严肃庄严的法王身份说的如此轻薄和不堪,除了根本的无知之外实际上侮辱了全世界的法王。而且,文章里指的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了吴文投和恒生仁波切的法王、活佛身份,根本是无稽之谈,他们都有各自的合法的认证,唯独不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的,这个有证可查,非常容易就可以判定真假。

    4、刘娟诈骗案的事实是根本没有诈骗,这一切都是故意陷害。这个所谓诈骗案件中受害人刘娟曾亲自写给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份陈述,说明诈骗不是事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没有诈骗她,一切都是人为故意的陷害。刘娟写陈述和公证时都录了相存证的,在录相中,刘娟严肃表明是她自愿写的,没有受威胁等外界影响,这份陈述刘娟亲自拿给美国官员公证签字,中国领事馆驻美国洛杉矶领事签字,是确凿有效的法律证据,凤凰周刊为什么不报导?既然没有诈骗的事实,那么所谓的负罪潜逃从何而来呢?诈骗刘百行一事同理,如果诈骗属实,为什么凤凰周刊报导的受害人亲自到记者招待会,说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没有骗过他?凤凰周刊根本不能自圆其说。

    事实是1999 年7 月底羌佛应国际知名的美国盖提博物馆的邀请,持合法证件从中国海关出关到美国,有记录可调查。2003 年4 月才是凤凰周刊报导的所谓诈骗案东窗事发被通缉之时,已过了三年多时间,说负罪潜逃根本是混淆视听。把一个身处海外,被人陷害的事情,说成犯罪被通缉潜逃,这样偷梁换柱,究竟是为了报导事实,还是为了故意误导大众从而打击报复?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相关的被陷害的事实真相,早有披露说明,相关陷害者也已被香港法院于2004 年以串谋欺诈罪判处 11 年徒刑,他们陷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动机是由于其挪用公款的骗局被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发现,利益受损而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进行打击报复。国际刑警也曾于2005 年9 月应会员国申请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立案侦查,经过3 年的调查,于2008 年10 月由国际刑警组织大会决议撤销立案和通缉令。为什么凤凰周刊不予调查研究,反而以讹传讹?

    5、凤凰周刊说广东警方发布通缉还保留,能证明什么,只能证明确实有人曾经陷害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而且,可以想象,既然国家都已经调查无罪,请求了国际刑警撤销了通缉令,为什么广东深圳警方还要跟中央政府相对抗,来丢中央政府的脸?是显示中国中央政府表面向国际刑警说一套,背地里又另做一套吗?这到底是对中央不屑一顾呢?还是显示天高皇帝远呢?还是执行的是另外一国的法律,比如达赖流亡政府的法规呢?

    难道世间的行政机关一切行为都正确合法吗?倘如此,就不需要监督了,也没有国家赔偿法存在的意义。其实不烦想象是那些抢夺了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几百张书画的人,为了保住自己的非法所得而故意继续造谣以得一件外衣,遮盖自己的贪腐行迹。借用一个“非法所得”就抢走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几百张自己创作的书画,这些是佛陀从小辛苦奋斗、自己创作的书画艺术,却被一些人抢夺霸占贪腐了,这是依什么强盗逻辑和法律定出来的“非法所得”?一当中央知道了,某些人才会知道什么是非法所得。

    当初曾经陷害迫害的机构和个人,当反思将来,佛陀老人家慈悲不会追究,但因果不昧,就没有人追究吗?拨乱反正是迟早的事情。凤凰周刊是非不分,并不真正调查,即使违背法律道德、罔顾事实也要帮某些人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上泼上污水,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与过去坏人迫害释迦牟尼佛同出一辙的手段!这是一个有独立精神的负责的媒体应该有的行为么?是中国、香港和美国的法律法规所允许的行为吗?

    6、关于工作,当时在宝光寺做的工作是四川省政府下文调入宝光寺工作,同时期也有其他省政府下文调入的工作人员,而离开宝光寺也是因为政府安排所有在寺工作人员一起离开,重新安排工作,当时把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调到文化馆。况且,画工的工作为什么让凤凰周刊如此歧视呢?如果画艺已经达到至高,你管他叫画工,还是大师,是你的问题,有损至高的境界吗?

pic-5.jpg

【《义云高大师》一书作者,四川新都莊增述的親筆函】


    还有, 凤凰周刊为了把脏水泼在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上而不择手段,说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小学生水平。一个小学生能写出那些诗词歌赋吗?能写出那些论文、哲言、古典文章吗?殊不知,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小就是读古文、兼学现代文出身,青年时代就写成古文诗集,为当时的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文亲题书名、省委当时的杨超书记题写“艺坛奇才”、国防部长张爱萍等均称为奇才而题赞。中国著名大诗人、书法家、中国书法报社社长、湖北省文史馆馆长吴丈蜀先生与青年羌佛一席对话,谈古论今,当看到羌佛所写的古文小说《访杨迹》、《余如是鉴》、《识己立人》、《艺程》等文论时,敬佩之至,大叹奇绝:“惊世之才来了。”当即写下“前身应是王摩诘,脱尽凡胎见慧根。”此时的羌佛早已成为一代文豪,要不然,又怎么会拿到博士证书呢?怎么可能会在美国的州立大学任教授一职九年、受到校长院长的高度赞叹获得奖状呢?当然,凤凰周刊肯定没有看到他每个月的工资单!你凤凰周刊也去包装个大师,让国际奥委会主席签发大师证来看看吧!今天把你量定了,你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这样一个真材实料来得到国际奥委会主席签发大师证,你们还竟然把一个堂堂大学教授、Fellow 侮辱成学历水平不高,仅凭《访杨迹》、《余如是鉴》、《艺程》这三篇文章,你凤凰周刋的总编能拿得出这样通今达古、才华横溢、学贯通场的手笔吗? 就算把总编先生升级成文学博士后,在文学的造诣上又怎么能望其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项背呢? 至于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其他方面的惊世成就,我们就不要求你做到了,因为你们差得实在太远。

    羌佛画艺之高绝,笔者不能在文章里再现,只听其每每不可思议之一幅上千万美元售价,也能明白一二。在此摘录笔者喜欢的几篇诗词以飨读者。古人讲诗以言志,文如其人,那么写出这样立意高远、气荡寰宇、内含雅秀,又蕴含佛法真谛作品的人,会如凤凰周刊所描述的那样是小学生水平吗?

    羌佛16 岁时作词《念奴娇》:“顿入乾坤,大千界,万磊坎坷雄立。百种风流纵辉煌,终归一笑了结。金红报晓,晨钟催月,一展娑婆迹。群生奔涯,恍然如烟化雪!曾忆云高昔岁,文武空门好,狮子震裂。三千患疾访俺门,昼夜岐黄施绝。百万思头,悠悠般若道,三界荡击。愿平生事,尽为有情销益。”

    羌佛21 岁那年游登黄山,见景感慨杜甫“望岳”果然是绝世奇吟,随借杜甫律韵吟:
观山止(五律)
岱宗夫然乎,五岳未接骚。
山月问霞辉,齐鲁清目了。
荡气醉回肠,云鹏量鸦鸟。
高登达玉皇,阅尽诸山小。

    吟唱至此,灵犀一点,虽绝妙有佳,但何以借杜甫韵律章句而出情怀,必有交待方可,随即再吟七绝《借君韵》:“愧取工部韵律同,点染人间烟火踪。绝顶风骚曾几度,莞尔一笑两情浓。” 笔者读罢,不禁拍手惊奇,好一个“绝顶风骚曾几度,莞尔一笑两情浓”!此诗文句高雅,才华横溢,旷古绝章,随吟道破取杜甫律韵之因,与一代诗圣惺惺相惜之情跃然纸上!其诗词歌赋、文论、经史之学的成就纵览当代文坛,何人相当?岂是大学博士能出其右?正如诗里所写:高登达玉皇,阅尽诸山小。

(四)“佛陀”身份是不是骗来的?
    凤凰周刊:凤凰周刊列举了两个人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身份的说法。唐让嘉瓦活佛说一看就知道他不对,因为他的外形不符合藏传佛教,第一眼见到照片,便感觉有问题。萨迦法王否认认证过第三世金刚持佛(金刚持佛即是多杰羌佛),认证书是萨迦法王的弟子楚称曲培伪造的。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自称的。

pic-6.jpg

【近代藏密第一大圣者阿秋法王在写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认证书上盖了两个手印实况留影】


   合理质疑:2008 年《多杰羌佛第三世》面世,里面引用了几十位著名法王、仁波切的认证、附议、祝贺,凤凰周刊有没有去具体了解这些认证的真假呢?要联系这些人并不困难,为什么只扔下一句“真实性令人怀疑?”就没有了下文?既然令人怀疑,作为报道的记者为什么没有去查证呢?只提供了两个否定的意见。再问持否定意见的唐让嘉瓦仁波切,对于是不是真正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要用佛法上的证量来判断吗?至少要入定观照这个人吧?是用看照片来决定的吗?是靠外形和衣服、发型符合不符合藏传佛教来决定的吗?不是靠真实的佛陀证量和真实本事来衡量吗?究竟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真本事,还是否定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连个认证的本事都没有呢?大家见到过哪一尊佛陀像没有头发呢?释迦牟尼佛满头青丝卷发,多杰羌佛不但是长发,而且是八宝庄严其身,观音菩萨、文殊菩萨、普贤菩萨、莲花生大师都是长发过肩。这个唐让嘉瓦连这点基本的佛法知识都不懂,这不是一个混进佛教的假活佛,难道是不通经教真活佛吗?再则,如果按照这个唐让嘉瓦自己所说的没有写过文证,那他手上提着照相的文字又是什么?这样公开打妄语,还是一个修行人吗?难怪社会上传言,西藏很多骗子、假活佛,不得不令人相信。更可笑的是,唐让嘉瓦的顶头法王、塔尔寺宗康法王和比唐让嘉瓦地位高的孟嘉活佛都写附议恭贺赞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你一个法王座下的无名小卒,怎么不把自己称一称,就妄想翻天为你的主子达赖摇旗呐喊效劳吗?

    至于萨迦天津法王否认认证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其弟子楚称曲培堪布公开忏悔,说自己伪造了萨迦天津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认证书一事,也不是一面之词就能决定的。请问凤凰周刊,有没有亲自面见萨迦天津法王并采访?有没有面见楚称曲培并了解他是怎么伪造的,为什么伪造,为什么他先是祝贺后又反悔,凤凰周刊有没有了解另一方面的情况,有哪些证人证明认证书是真实的,是萨迦天津法王亲笔写的,这些作证的人都是谁,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实情况:是2006 年12 月10日萨迦法王写了认证书交给了白玛多杰仁波切, 2006 年12 月21 日楚称曲培还为此写了认证书祝贺,了解整个过程的还有其他的相关人员,都证明认证书的真实性。但是在 2008 年《多杰羌佛第三世》面世后,楚称曲培忏悔自己伪造认证书,随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即做了说明,说明认证书是真实的并指出楚称曲培承认自己造假的真正原因,并要求萨迦天津法王本人公开声明没有认证,但萨迦天津法王没有回应,默认了认证这件事情。

    直到2012 年5 月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等机构在台湾将达赖喇嘛西藏流亡政府告上法庭,因其恶意诽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团体; 2012 年下半年,萨迦天津法王身为达赖流亡政府的一个常委,迫于达赖的压力,带信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学生、噶当派的大活佛,说了他受到压力的原因,并说不要把他写的认证再登报宣传了,他自己也不再提这件事了,让它慢慢冷下来。

pic-7.jpg

【阿秋法王写的认证书】


     萨迦天津虽然如此说,但却在台湾暗地里发声否认写过认证,随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公布相关当事人的证言证明萨迦天津否认不成立。2012 年,由达赖的上师宁玛大法王顶果钦哲认证的白玛多杰仁波切再次公开证明2006 年12 月10日,萨迦天津法王在尼泊尔的达拉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写了认证书,亲自交到自己的手中,这份认证书交到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了,就是印在《多杰羌佛第三世》书上的认证书,白玛多杰仁波切写证明时公开录了像的。

    那么很显然,这两个人中肯定有一个说了假话,不是萨迦天津,就是白玛多杰。在佛教教义上,佛教徒在三宝面前发下誓言是最严肃的事情,因为关系佛教徒解脱成就还是妄语堕落,所以非同小可。但可以掌握的事实是白玛多杰敢于对其所述事实发誓是真实不虚,而萨迦天津则拒绝发誓。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为认证书的真实与否曾通过法院寄存证信函要求萨迦天津一起在寺庙大殿发誓,但他暗地里跑掉了,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单方面在寺庙大殿里发了誓,并由电视台播出了实况。不管怎么说,至此这件事情的事实恐怕明眼人早就看清楚了,根本不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伪造了认证,而是萨迦天津和达赖一方演了一出闹剧。

pic-8.jpg

【十七世噶玛巴的本尊传法上师公保法王手持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写的确认书录像照片作证】

pic-9.jpg

【公保法王写的确认书】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成立与否,不是靠这两个法王和活佛的说法来决定的。正如本文前面列举了几十位的认证、附议、祝贺,凤凰周刊都置之不理。那么多法王仁波切的亲笔认证函,凤凰周刊也能一叶障目,把所有这些忽视不见,真是让人无语。

    但事实是不容置疑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不是因为认证才取得的,而是因为真实的证量才获得了如此多的认证。其实,这些认证根本就没有实质作用,更何况,写了文证却不承认,根本也不是一个有道德的人,这种人写的文证,无疑是对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玷辱污染。

    正如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我是什么,不是凭活佛说了算,更不是凭法王、活佛写认证、附议定的,而是凭自己的言行本质,所以现在我照常是无始以来的惭愧者,没有增,没有减,诽谤对我没有污,赞誉对我没有光,我无非是大众面前的一个惭愧服务员而已。大圆满最高龙钦宁体独掌人第四世多珠钦大法王土登成利华桑波说得好:“黄金放在污泥中照常是黄金,黄铜怎么磨光也是黄铜,认证有什么用?”

    我们回想一下,释迦牟尼佛来这个世界,有谁为他认证呢?而是靠他的证量和教法圆满了佛陀的觉量。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和觉量是铁一般的事实,需要这些人来承认、认同吗?凤凰周刊能做的只是对毫不知情的大众做口头的误导,达到玷污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名誉的目的罢了。可佛陀的证量会因为误导就不存在了吗?任何人想要了解随时随地可以知道真相,这是想陷害的人毫无办法的事情,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普通大众读完他们提供的虚假报道后,从此认定这个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骗子而永远不去查证,这只能是诽谤者一厢情愿的愚痴。

(五)人民日报海外版事件及世界和平奖
    凤凰周刊:人民日报海外版2011 年7 月28 日第八版这个版面刊登了《真正合法认证的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文,替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吹捧和做宣传,人民日报9 月28 日声明是有人擅自置换。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获得世界和平奖,颁奖机构是国际骗子集团。

pic-10.jpg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获颁2010 年世界和平奖最高荣誉奖,图为在美国国会金厅的颁奖现场。】

    合理质疑:请问凤凰周刊,人民日报第八版被人置换,是什么人置换的?为什么置换?所谓被人置换的文章里报道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是不是成立的呢?世界和平奖委员会为什么是国际骗子集团,是怎么确认的?被哪一个国家的法律认定、哪一个法院判决定性的是国际骗子集团?

   事实情况:
   1、人民日报海外版的确在2011 年7 月28 日刊登了合法认证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文章,如此大报,两个月后发表了一个说明,说是有人擅自置换内容,这样一份说明被诽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如获至宝,包括凤凰周刊。人民日报如此大报,内容登错了,要等两个月后才发声明?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澄清与此事无关,没有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做广告宣传,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也不需要做宣传。人民日报没有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也否认不了,代表人民日报海外版的律师在答覆佛音广播联盟之法律取证时,说他们有权刊登文章,他们没有否认已刊登“真正合法认证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其他的人诽谤行为与他们无关。这还不清楚吗?这是置换人民日报呢?还是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的呢?有些人可以想办法不认人民日报曾经刊发过这篇文章,却无法否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再来的事实,也无法否认在全世界公开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切证德证量!

pic-11.jpg

【觉囊派总法王吉美多吉在写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附议贺函上盖章】

pic-12.jpg

【吉美多吉法王写的附议贺函】


    2、根据公开信息,2010 年度世界和平奖,是由世界和平奖评选委员会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举行的颁奖仪式,2010 年度获得世界和平奖的获得者是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本杰明- 吉尔曼,同时和平巡回大使奖授予美国民用航空巡逻搜救组织。自1989 年成立以来, “世界和平奖”的获奖人,皆曾致力调解政治纠纷、国际及经济事宜,为人类社会带来安全稳定。曾获奖者包括美国总统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菲律宾第十二任总统拉莫斯、印度尼西亚第四任总统瓦希德、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帕劳前总统中村国雄、蒙古首任总统彭萨勒玛·奥其尔巴特、南韩首任总统李承晚、以色列前总理拉宾、尼日利亚前总统雅库布·勾文、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泽纳维,以及柬埔寨总理等。

    根据凤凰周刊的说法,这是一个国际骗子集团。但问题是这个骗子集团光明正大地在美国的国会颁奖给美国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和美国民用航空巡逻搜救组织。凤凰周刊如此一口咬定这个组织是骗子集团,是想说颁奖的机构是国际骗子集团所以颁的奖是假的,而颁奖的对象也是骗子吗?那么凤凰周刊是不是想说明历史上曾经同样获得过该奖项的例如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等也都是骗子呢?这个逻辑还请凤凰周刊要自己搞搞清楚。请问凤凰周刊有没有调查和征询过美国政府的意见,有没有问过颁奖所在地美国国会的意见,以及其他获奖者的意见?最主要的有没有问问美国法律的意见呢,还是,美国法律认为合法,美国国会认为合法,美国民众认为合法,美国获奖者认为合法,而只有远在香港的凤凰周刊认为这个组织是国际骗子集团,它就是国际骗子集团,被颁奖的人都是国际骗子呢,究竟谁说了算呢?凤凰周刊做好了公然诽谤一个国际知名机构的准备了吗?再一点,美国第112 届国会参议院于2012 年12 月12 日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第614 号决议,表彰世界和平奖和里根总统、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外交委员会主席,如果按照凤凰周刊的观点,那美国国会参议员个个都是骗子了?美国国会也是一个骗子机构了?

pic-13.jpg

【萨迦天津法王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写好认证后,交给由顶果钦哲大法王认证和主持坐床的宁玛派大活佛俊麦白玛多杰仁波且。这是俊麦白玛多杰仁波且在证明这件事。这是录像时的照片】

    3、凤凰周刊还指责国际佛教僧尼总会,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世界法音出版社、全球佛教出版社,缺乏公信力和认可度,请问凤凰周刊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上述组织和机构都拥有合法身份,而且所作所为都有据可查,哪一件哪一桩违背了法律和道德,哪一件是对人类的和谐发展和世界和平有损的事情,怎么缺乏公信力和认可度?谁不认可,为什么不认可?这些应当说明的问题凤凰周刊轻轻省略了,没有理由,只有结论。

    其实笔者想问的是他们是合法成立的机构,需要谁认可,谁想要管理他们,谁希望在他们之上拥有认可权?他们都是佛教团体,谁想要管理他们,而对他们接受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指导不满呢?

    达赖喇嘛自称藏传佛教的代表,借用达瓦才仁的逻辑,既然别人需要认可,倒要问一句,谁认可你达赖喇嘛的藏传佛教的代表的身份呢?怎么代表呢?是从世间法上代表呢,还是从法义真谛上代表呢?正如佛教僧尼总会指出的:“格鲁派在前藏的法王是达赖喇嘛,在后藏的法王是班禅,在蒙古的领袖是章嘉呼图克图,格鲁派的总领袖是宗喀巴大师,但宗大师也不是整个藏传佛教的领袖,达赖喇嘛就更没有资格,达赖喇嘛只是格鲁派在前藏的领袖。达赖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与文化部是只能代表达赖喇嘛个人的政治机构,根本不具备认同谁的资格,谁承认达赖喇嘛是藏传佛教领袖?他不是西藏佛教各大教派的祖师领袖。谁承认流亡政府?这个没有国土、没有公民的政治机构,却要做整个藏传佛教的代表又谁承认呢?”

    而且,这一世的达赖只有格鲁派摄政王第五世热振写的一份认证书,其它的派都不承认,没有给他写认证,如果获得了各大教派领袖超过六十份认证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凤凰周刊都认为是假的、都不成立的话,那仅仅拿到一份格鲁派摄政认证的达赖的身份就更不能成立了,那他有什么资格来否定他人呢。

    4、再看看达赖在做什么,达赖喇嘛是日本邪教头目麻原札幌的师父,后者是奥姆真理教的教主,麻原给达赖捐款,达赖就给麻原写证书,证明奥姆教传播大乘佛教,麻原依此在日本政府取得认可。而从达赖学习后,麻原的理念颠倒,认为违反社会常识和法律的犯罪行为不再是禁忌。1994 年6 月,1995 年3 月,奥姆真理教分别在松本市和东京地铁施放毒气,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尤其是后者,造成5000 多人受伤。达赖与纳粹分子关系密切。

    达赖与纳粹分子布鲁诺·贝尔格、奥地利的海因里希·哈勒、智利的米格尔·谢拉诺等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这些都是公开的事实,1994 年在伦敦明确承认达赖独立的7 个西方代表均是各国的纳粹分子。

    2009 年7 月5 日乌鲁木齐暴力事件,至少197 人死亡,1721 人受伤。煽动和策划这次暴力事件的就是世维会主席热比娅。 2007年7月达赖和热比娅在德国汉堡见面,亲密留影;2008 年3 月,在华盛顿,热比娅表示支持藏独,达赖则投桃报李为热比娅的自传写序。

    达赖集团为了达到藏独的目的,不惜鼓吹藏人自焚来对政府施加压力。2012 年西藏发生多起自焚事件,达赖竟然对美国记者说:我非常肯定的是,这些自焚者之所以牺牲自己是因为怀着真诚的动机,是为了佛法和人民的福祉,从佛教的观点看,是积极的。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表示,在佛教教义中,如果为自己自焚不被允许,如果为了利他而自焚,则是受尊崇的高贵情操。佛陀也舍身饲虎。

    这哪里是如来正法,分明是披着佛衣戕害众生的恶魔!从娑婆有佛史以来,哪一个佛菩萨不是慈悲救度众生,为度生而宁愿牺牲自己,哪里会为了自己牺牲众生?!舍身饲虎,是佛陀舍自己的身喂养众生,没有让舍别人的身!差别就在这里。佛菩萨为救众生牺牲的是自己,达赖集团为了自己的利益牺牲的是众生!达赖和达瓦才仁如果你们认为自焚在佛教上是积极的,是值得赞叹的,是佛陀的行为,你们为什么不去自焚献给佛法事业,献给众生?利用众生对你身份的信任和虔诚,你们却毫无思报之心行,达赖竟然还说做得不够,让众生为你们自己的私利无辜送命,这是什么样残忍的行为?断了多少众生慧命,还打着佛陀的旗号!不是世尊灭度前预言的魔又是什么?


pic-14.jpg

【塔尔寺的唐让嘉瓦,主动写了贺函并拿在手里照了相,如果按照这个唐让嘉瓦自己所说的没有写过文证,那他手上提着照相的文字又是什么?这样公开打妄语,还是一个修行人吗?】

    5、中国政府坚持指出达赖欺骗国际社会,但是一直以来达赖装扮的被迫害的宗教领袖形象不仅蒙蔽着包含西藏在内的中国人民,也蒙蔽着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所有国家的人民,但是纸包不住火,假的总会露馅的。2011 年,法国学者法国作家马克西姆·维瓦斯在对中国西藏进行长达1 年的调查采访后,撰写了《并非如此 “禅”:达赖隐匿的另一面》一书。该书将向西方读者展示达赖口中的西藏与真实西藏间的巨大差异,从多角度、多层次对达赖进行解读,指出达赖根本不是他表现出来的微笑、宽容的样子,反而披着宗教外衣,内心充满了凶悍和虚伪,表面和平实质支持战争,宣扬教派平等实际却打压教派。维瓦斯指出,达赖一伙的所作所为符合法国有关邪教的几乎所有定义;维瓦斯最后说:达赖喇嘛、他的吹捧者与赞助者才是恶魔。早在2002 年德国的特里蒙迪夫妇就发文指出,达赖所谓的“和平”形象都是假的,实际上是“伪君子”。在美国也有相关人士对达赖进行指责,而所有这些都来自原来高度认同达赖的西方国家而不是中国政府,世界越来越发现达赖的真面目,是一个披着宗教外衣,打着佛教旗号残害人类众生的恶魔。

     2013 年10 月22 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在意大利罗马接受记者专访时,指出达赖是一个利用宗教对人的精神进行操控和欺骗的“领袖”。今天的世界上你还可以另外举出宗教领袖号召信徒自焚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来达到宗教修行的例子吗?记者脱口而出:基地组织!达赖集团和基地组织一样根本是恐怖组织,还伪装成佛教领袖!

    6、当今娑婆世界真正的佛教领袖是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羌佛在世界和平奖颁奖典礼上说:“我认为得到这个奖不是对我个人的肯定,而是对整个人类追求和平、幸福、自由、平等的肯定,是对所有无私利益他人、帮助他人的肯定,所以,我会永恒不变地践行我的愿力:众生的一切造业罪过由我承担,我种的一切善业功德全给你们。”羌佛如是说,也如是行,在佛陀的法音里处处是如何利益众生,如何离苦得乐,如何解脱成就,如何世界和平,他老人家燃烧自己救度众生,自觉觉他,大悲无量,为度末法时期众生,发愿不收供养只利益众生!这样的如来正行,这样的佛陀德相,哪里还有第二个人堪舆匹敌?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无上佛法开示和不可思议的佛法证量,清楚摆在那里,《解脱大手印》,《藉心经说真谛》等,法王名副其实;五明完整无缺,详见《多杰羌佛第三世》一书三十大类,历史第一人;工巧神奇韵雕,石中藏雾,真实物件,公开陈列在美国国际艺术馆中,谁是骗子?货真价实的人是骗子,还是百无一能的人是骗子呢?

    达赖一边号称藏传佛法最高领袖,一边没有任何真实本事,不是用佛经上的菩萨在五明中得、不是用佛法上的证德证量来赢得敬仰,而是用世间江湖骗子骗人的手段,到哪里都对各国献媚,用谎言遮盖自己的丑恶,用牺牲别人的生命来维护自己的利益,哪有一个佛法至高的法王的样子,就连一个有证量的圣德的庄严和德相也没有。用卑鄙手段蒙蔽良知,结果丑恶的心行暴露,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拒绝,让自己成为笑话而已,这正是佛法上的因果不昧。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用自己的证德证量,慈悲宽容,换来世间的热爱和敬仰,即便被人误解和迫害,无论任何场合从未说过一句抱怨,更无丝毫嗔恨,甚至对迫害的人都是以德报怨,告诫弟子要慈悲为怀,但只管修行利众,莫管是非。包括问到他对凤凰周刊玷污圣洁的看法,羌佛说:“一切众生皆在无明烦恼中生存,难免没有错误,其实都是我不好,至少没有让他们在我的身上生法喜,他们的不是由我承担,请原谅他们吧。”这样的德行,岂是达赖及其追随者还有凤凰周刊之流能望其项背乎?想浑水摸鱼,可惜连搅浑水的本事都不具备啊,道德行为如此低劣,好可怜!

    7、问问凤凰周刊和达赖之流,如果一个人,你懂的他全会,而且你不懂的他也懂,甚至你闻所未闻的他都知道,那么有你听不懂的事情,或者和你的认识不符,请问是你的问题,还是教授者的问题?你是要明白求教,还是只管摇头否认:你说的我没听过所以你说的是假话。确认真假,你至少要比你指责的人有本事吧,或者你自己经历过他说的事情,才有权评论真假吧?论道德忍辱,你不好使;论讲经说法,你不是对手;论佛法实际证量,你差十万八千里;论世间法上的五明圆满,你根本没有;论慈悲救度,人家弟子都是修证功深,随便度人轻轻松松送到极乐世界,死能复生,救苦救难,请问,你凭什么说那个处处比你好的人不如你呢,到底为什么不肯承认人家就是比你强,而一定要无事生非,指鹿为马,败坏别人声誉而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究竟为了什么?给个能够拿得出手的理由先!!!!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一定利益众生、弘扬如来正法的,达赖集团是一定戕害众生、为害佛法的,这两者泾渭分明,无法调和,所以达赖集团是一定要诽谤并陷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妄图把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描述成一个宗教骗子,这恰恰是他们自己的真实写照!

    8、达赖集团的用心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正如文章里他们自己说的因为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降世,其作为世界佛教当之无愧的领袖,至高至圣,世界各个佛教领袖就会降格为旗下教派领导者!其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也没有这样的行为,是有些人自己这样认为,是那些自以为是佛教领袖的人担心害怕。如果这个领袖真的是具备圣证量的法王,那么他不会担心这一点,有佛陀利益众生就应该是他的心愿,是更好不过,真害怕被“降格”当不成领袖的是自以为佛教领袖,却根本没有五明、没有圣证量的人。因为这样一来,有个真佛降世了,那些打着世袭旗号,装神弄鬼,混淆是非,自以为是,指手画脚,发号施令的人再没有了用武之地。这也就是说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出现,真正地了断了这些披着佛法外衣四处骗人的喝佛血、吃佛肉、掠夺众生钱财的家伙们的未来!

    只说在现实中,H.H. 多杰羌佛第三世只义务服务众生,不收任何供养,这在世界上也是千古第一人。对于达赖等类人靠以众生的供养为生、靠卖票讲演收钱为业的他们,两相对比之下,谁公谁私,谁圣谁凡,一目了然。有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世,就没有他们诳惑众生的可能,这怎么能不让以此为生的人恨之入骨呢?跳出来谩骂,诽谤,否定,诬陷,是必然的,也是没办法的办法,若非如此,难道他们会心甘情愿地去跟H.H. 第三世多杰羌学佛修行吗?去学不收供养吗?不是真正的圣者,凡夫之流却拥有高高的地位和巨大的利益,德不配位,贪利之人怎会轻易放弃?

    如果没有了佛教领袖这个名头,没有了藏传佛教代表这个金招牌,还怎么以佛教领袖的姿态四处招摇,见些政客名流,还怎么以政府迫害宗教领袖为由诽谤中国政府? 还怎么来满足那些背后支持分裂中国的恩客?那么来自别人心里上的怜悯、出于政治目的的支持和金钱上的资助都将化为乌有,今后的路,怎么走下去呢,想想也会忧愁不已;只有打掉这个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谓的领袖身份才会保住,现在有的一切才不会消失。学佛的人,没有不知道因果不昧的,如此不知因果,不信因果,违背因果,却还不知羞耻,狂妄自称佛教领袖,以为释迦世尊入灭,从而败坏他的教法,欺负他的弟子,诳惑众生无知,打着佛教的幌子招摇撞骗,你当真以为佛陀好欺负不成?!你当真以为世尊离世,再无大圣再临吗?!!!一切众生是三世十方诸佛之亲人,诸佛菩萨自会应缘降世降魔除妖,以各种方式延续佛法,守护众生直至成佛!

    9、至于文中其他的诽谤,真实不值一驳,幼稚并且可笑,比如诬陷华藏寺里没有佛像,只有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像,这种蒙骗外行、凭空编造谎言的胡说八道,真是让人无可奈何,有没有佛像,到华藏寺一看不就行了,高大的释迦世尊的法像,庄严无比的阿弥托佛的法像、观音菩萨的法像、弥勒菩萨的法像、韦驮菩萨的法像、伽蓝菩萨的法像都在大殿里供奉着,都是正规的神佛体系的法像,一尊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像也没有塑,凤凰周刊颠倒黑白玷污圣洁的行为不觉得低级吗?

    还羞辱佛陀,说佛陀没有头发,并因此对佛陀发明生发产品一事进行嘲笑,笔者想问一句能写出这内容的人,你到底有没有见过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就算你没见过,不去问问见过的人吗?凡是有缘拜见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都知道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满头的青丝黑发,从几年前代众生担苦之相,突然返老回春变成了庄严佛陀之相,连这个简单的事实都要说谎否认,我想提供给凤凰周刊这些信息的人可能是专门为算计凤凰周刊来的,是凤凰周刊的高级黑啊。再换个角度来说,有没有头发和有没有发明生发产品有什么必然联系?能发明有益于解决人类痛苦的产品不但不被赞叹,反而被嘲笑,其毒肝然啊!

    10、舆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为此世界各国对本国从事新闻报导的媒体,包括平面、电视和网络,都有法律上的规定,要求报道的内容必须依据事实。因为一份报道,看的人很有可能不了解报道的内容,也不是有关的专家,普通大众会不加分析地看,跟着报道走,接受报道里的定位和判断是自然的结果。人嘴两层皮,话如何讲,结果会截然不同。这也是为什么从事新闻工作的人必须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脱离个人情绪的客观报导,用事实说话而不是自己的观点。但是凤凰周刊这两篇报道却完全漠视相关法律规定,也与全世界新闻从业者所奉行的职业道德背道而驰。从法律上讲不合法,侵权无疑;从新闻报道的角度,这两篇文章是新闻从业者的耻辱,凤凰周刊已经丧失基本的职业道德,必须为此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

    名凤凰者非梧桐而不栖,非甘露而不饮,高雅圣洁,绝不会自甘堕落!凤凰周刊玷污凤凰的名声,从此不要叫这个名字了。这样的甘心做达赖的口舌,置中央政府和港府、美国国会的态度于何处?如此没有原则,公然背弃人权道义,而且毫无忌讳,欺骗香港、大陆和全世界的华人,置公众的智慧于何处?公然诽谤和陷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置佛法和因果于何处?凤凰凤凰兮其名不符。

    笔者非为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高僧大德,只是一名研究过佛教、佛学、佛法的修行人,读过一些古德祖师、高僧大德的论著,现在读羌佛的论著和世尊的三藏十二部经。稍有佛法的修为即可印证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与三藏十二部经经意相符,如来正法无疑,何况佛陀证量在世间,诽谤的人用什么方法才能来抹杀和否定这一切呢?而他们就这么做了,没证没凭,却长篇大论,言之凿凿,公然诽谤,愚弄那些不明所以的大众,做足了打击的架势。如此欺负一个身负至高证量,却无私忍辱不分辨的巨圣,怎不叫人气愤?而凤凰周刊为达赖一伙愚弄普通民众和不了解情况的读者,欺骗那些对佛法和真相一无所知的人,这就更不公平。笔者为了对社会负责,是经过了许多实人实证的调查,铁证如山,才行文落笔,分析给大家听,孰是孰非,读者自会一目了然。

    凤凰周刊为达赖等辈发声意图陷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目的是达不到的,会有更多的众生因听闻到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号,即便一时误解,也会被佛陀的德行和证量感召而最终明白事实真相,会知道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伟大圣洁是无人能与匹敌的。而凤凰周刊因为诽谤,为无数的众生跟随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学佛修行种下了因缘,会让世界更加祥和,这点应该绝对不是陷害者推出这两篇诽谤文章想要达到的目的。

亚洲新闻周刊

亚洲新闻周刊

亚洲新闻周刊官方网站:http://www.yzzks.com/
文章来源:http://www.yzzks.com/news_detail.asp?id=652

最新评论

与智相约 发表于 2017-2-12 16:45:13
真的假不了
吴红霞 发表于 2017-7-2 06:25:25
顶礼那无第三世多杰羌佛顶圣如来!
来自: 微社区
摧邪显正
  • 谤佛毁经、坑害众生的第十四世达赖
  • 佛弟子林汶蒑公开发重誓证明:陈宝恒生R
  • 我向证达上人学观音大悲加持法的原因
  • 我亲自见证赵玉胜居士圆寂的殊胜过程
  • 赵玉胜师兄表法告诉众人,我们的依怙是当今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底栏

手机版|网站声明|管理制度|关于我们|联系方式|违规处罚|网站地图|Sitemap|正法宝殿   

GMT+8, 2017-11-19 05:20 , Processed in 0.203125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正法宝殿

© 2011-2017 True Buddha-Dharma Palac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