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宝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法宝殿

正法宝殿 门户 查看主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实实在在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公告 (公告字第20140101号)

发布者: super | 发布时间: 2014-1-12 22:06| 查看数: 12785| 评论数: 2|帖子模式

(公告字第20140101号)

现在将泰国《星暹日报》2014年1月8日的报导“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实实在在”转发给大家。针对《凤凰周刊》刊登的一小撮邪恶之人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凭空编造、诬陷和诽谤,这篇文章笔者经多方多人实际调查采证,用实实在在的事实和透彻明晰的真实事例,逐一对应出《凤凰周刊》的诬蔑,暴露出了躲在幕后的达赖集团无知、无能、欺压众生的骗人的邪恶本质,更让大家了解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崇高道德、慈悲智慧、佛陀的圆满觉量和五明成就都是我们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真诚建立利众功德,更广地转发这篇文章,以便让所有人都能了解佛陀的真实,学习佛陀的圆满道德和智慧,佛法让所有人生活得更加幸福,让我们这个世界更加美好、吉祥、和平、康乐!这样也真正地利益了所有众生。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
2014年1月12日



香港《凤凰周刊》去年底刊出长篇文章,直指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曾被通缉,所辖为宗教诈骗集团。面对这篇长文内容,很多教派的佛教徒提出事实,证明《凤凰周刊》未经过调查,报导玷污圣洁,并已在法庭对《凤凰周刊》提起诉讼。


082502q5lwrz3qfni7lz05.jpg


    2013年第28期的凤凰周刊,封面标题赫然写着“被通缉的活佛义云高宗教诈骗集团大起底”,刊登了长达10页的内容,直接针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幅篇章,想说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宗教诈骗犯,其座下机构和弟子是其实现宗教诈骗的帮凶和同伙。

    从常理上讲,任何一份有影响力的杂志在报导这样严肃主题时,应该力求客观公正,真实可信,防止误导大众。但凤凰周刊通篇没有严谨的分析和论证,没有真实的证据提供,也根本没有采访或者提供任何机会给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方来说明相关问题,毫无一个正常新闻报导的基本流程,只有一个目的,全盘否定!文章的作者署名,特约撰稿人王佳亮,搜索的结果是查无此人,是一个化名。

    一篇针对著名人物、重大事件的披露,作者是隐身人,而且内容虚假、谎言充斥、言语低俗、逻辑混乱,所有的指责认真起来都无法成立,可以说不堪一击。该文毫无疑问会引起质疑,而且从法律上在任何国家都可以认定侵权无疑!凤凰周刊对如此严重后果弃之不顾,不惜毁掉累积多年的声誉也要抹黑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这不符合媒体运作的常理!凤凰周刊显然身负巨大压力,或者被巨大的利益驱动,无论是哪一样,都有背后的力量在推动这件事——不惜代价来做一件肯定蚀本的买卖——败坏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声誉!是谁在背后以及如是做的缘由,行文中读者自会发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不会理这件事,佛陀本来就是因大事因缘,娑婆众生福报具足降世、末法时期正法而来,诽谤与赞誉在佛陀眼里不过梦幻泡影、缘生缘灭而已。见过佛陀和了解佛陀的人也会对文章嗤之以鼻,根本一派胡言!但不了解真相又不懂佛法的读者会被误导,人们会在阅读的同时,不自觉地接受文章所传达的负面信息,第一时间对文章报道的对象进行怀疑或否定,这样的结果对这些众生很不公平。如果他们了解真相,也许就有因缘福报修学如来正法,从而种下成佛的因种甚至今生解脱成就!这是本文出现的目的。


    为此笔者先要跟有缘人介绍一下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这个世界的成就,这些成就踏踏实实,没有任何水分。任何人都有权利了解事实真相。然后笔者会对凤凰周刊的诽谤观点一一驳斥,并告诉读者真相如何,是非曲直自会明了。

00-P1-640002.jp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实实在在


一、多杰羌佛的真实成就

    佛经里规定的佛法至高境界是“显密圆通,妙谙五明”。这几个字,岂能说说而已?圆满这八个字,即圆满一切世间法和出世间法。

    到2008年《多杰羌佛第三世》宝书面世,里面记载佛陀三十大类的真实成就,证明了佛经里规定的显密圆通,妙谙五明,也印证了佛陀降世的授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其身份被认证前后取得了诸多世界级的荣誉和成就。1991年第三世多杰羌佛被授予“东方艺术大师”称号;1994年,在48个国家和地区参加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被5612名专家学者代表,选定为“特级国际大师”,国家元首级荣位。还获得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两百多年来唯一的“Fellow”,并获得博士证书。在美国著名大学任职教授9年,获得大学特别褒奖。乃至于2010年在美国国会被授予“世界和平奖”和马丁路德金世界领袖和国际服务奖、总统金牌奖等,119曰被美国首都华盛顿政府行文宣布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成为全世界第一个佛陀日,同时华府邮政总局发行了纪念首日封。

    其成就总和之多,所涉范围之广,人间尚未发现第二人堪舆匹敌。佛陀三十大类的成就,一本厚厚的书里都写不下,笔者凡夫一枚怎么能说得清楚?为了让未读过此书的读者能稍做了解,勉为其难总结如下:

    诗词歌赋,唐韵宋骨;文论著述,学养深厚;千金难买,绘画金石;美轮美奂,佛像建筑;工巧之高,韵雕藏雾;医方之明,不可胜数:岐黄神针,无病不愈,无情有损,转瞬修复!如来正法,开示无误,佛音清远,深入浅出;因明内明,至高圣处,五部灌顶,佛降甘露;解脱手印,娑婆顶圣;座下弟子,高人无数;神通证量,世间无右;古佛再来,众生依怙;前无古德,沧桑无双!

    实际上就算言辞穷尽,也无法尽数说清佛陀的成就!这些是铁一般的事实,身为佛弟子,谁能不为有这样一位巨圣逢缘住世而庆幸自己有福报,末法时期,大圣降世,千载得逢,幸甚之至!凤凰周刊和诽谤者把如此了得有本事而大公无私的人说得低俗不堪,非要说成是骗子,这是怎么一回事?

    羌佛画艺之高绝,笔者不能在文章里再现,只听其每每不可思议之一幅上千万美元售价,也能明白一二。在此摘录两篇笔者喜欢的词以飨读者。古人讲诗以言志,文如其人,那么写出这样立意高远,豪放派气荡寰宇,婉约派内含雅秀,又蕴含佛法真谛作品的人,会如凤凰周刊所描述的那样是小学生水平吗?

    羌佛16岁时作词《念奴娇》:“顿入乾坤,大千界,万磊坎坷雄立。百种风流纵辉煌,终归一笑了结。金红报晓,晨钟催月,一展娑婆迹。群生奔涯,恍然如烟化雪!曾忆云高昔岁,文武空门好,狮子震裂。三千患疾访俺门,昼夜岐黄施绝。百万思头,悠悠般若道,三界荡击。愿平生事,尽为有情销益。”

再看羌佛21岁所吟《观山止》五律是何等雄浑气派,典雅灵兮,与杜甫《望岳》可堪称文坛诗圣绝章:
观山止
(五律)
岱宗夫然乎,五岳未接骚。
山月问霞辉,齐鲁清目了。
荡气醉回肠,云鹏量鸦乌。
高登达玉皇,阅尽诸山小。


二、对凤凰周刊诽谤内容的分析与事实真相

    整理一下凤凰周刊给H.H.第三世多杰羌佛罗列的罪名有6类,笔者将一一引用之后进行分析批驳同时提供真实信息。

1、《凤凰周刊》列举的事未经调查
    凤凰周刊说羌佛在国内修建大师馆,陈列其成就,后被查封,其实际上是宝光寺的画工,因行为不检被撵走。特级国际大师以及仰谔益西诺布法王身份是两个台湾人帮助获得的,反过来他又认证了这两人的法王和活佛的身份。

    凤凰周刊里指明的大师馆,是当时的大邑县政府官方出资报市计委批准修建,为表彰H.H.第三世多杰羌佛当时所取得的殊胜成就。如此高规格的政府待遇和国内国际声誉都是来自官方和非官方自愿发心。凤凰周刊说这一切是两个台湾商人操控的,那么中国政府何以无能到被两个台湾商人所左右?当时的佛教机构、政府官员、各界名流以及求法学佛的高僧大德何以甘心被两个台湾人所愚弄?凤凰周刊一厢情愿地否定了所有涉及到的人以及机构当时的智慧!

    至于在宝光寺做的工作是四川省政府下文调入的,同时期也有其他的工作人员,而离开宝光寺也是因为政府安排所有工作人员一起离开,重新安排了工作。况且,画工的工作为什么让凤凰周刊如此歧视呢?如果画艺已经达到至高,你管他叫画工,还是大师,有损至高的境界吗?如前面介绍的,特级大师是48个国家几千名学者选定的,由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签发证书,两个台湾人怎么帮忙?凤凰周刊帮一个忙试试,看看能不能推出一个特级大师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被认证为古佛再来之前的身份是“仰谔益西诺布法王”,而且是密宗总持大法王,众所周知,法王的认证和证量有据可查。说是两个台湾人帮助获得法王的身份,真是令人贻笑大方,法王是说帮忙获得就能得到的吗?把严肃庄严认证的法王身份说的如此轻薄和不堪,除了根本的无知之外实际上侮辱了全世界的法王。而且,文章指H.H.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了吴文投和恒生仁波切的法王、活佛身份,根本是无稽之谈,他们都有各自的合法的认证,唯独不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的。

2、中国于2008年已请求国际刑警撤销通缉
   凤凰周刊说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被中国政府通缉十年的宗教诈骗犯,诈骗弟子刘娟刘百行2001年为此遭到通缉后负罪潜逃美国。

   法院经过审判之后判决某人犯有诈骗罪,才可称此人为诈骗犯,在判决之前对任何人都不能冠以罪犯的标签,这是人权的基本理念,凤凰周刊知不知道?请问凤凰周刊,是哪一个国家的哪一个法院,对其人判定犯有诈骗罪?判决书何在?事实上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被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个法院提起过刑事诉讼,更不用说判刑,相反的是被美国国会参议院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决议表彰。

    所谓的诈骗案受害人刘娟曾亲自给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写了一份陈述,并且当场录象存证,说明根本没有诈骗她,一切都是人为故意的陷害。这份陈述美国官员公证签字,中国驻美国洛杉矶领事馆领事签字,是确凿有效的法律证据,凤凰周刊为什么不报导?诈骗刘百行一事同理,如果属实,为什么受害人亲自公开声明没有此事?尤其是中国第一流的法学专家大会也一致认定无有犯罪。凤凰周刊不能自圆其说。

    事实是19997月底羌佛应国际知名的美国盖提博物馆的邀请,持合法证件从中国海关出关到美国,至今没有回过中国,记录可查。20034月才是凤凰周刊报导的所谓诈骗案东窗事发被通缉之时,说负罪潜逃根本是混淆视听。把一个身处海外被人陷害,说成犯罪被通缉潜逃,这样偷梁换柱,究竟是为了报导事实,还是为了故意误导大众?

    陷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相关人已被香港法院于2004年以串谋欺诈罪判处11年徒刑。因其挪用公款的骗局被羌佛发现,其私利无法满足从而对羌佛打击陷害,才有所谓的刘娟、刘百行诈骗案和通缉令事件。国际刑警组织曾经接到某成员国发出的通缉令要求逮捕H.H.第三世多杰羌佛,几年后该成员国又主动请求撤除该通缉令。国际刑警组织经过长期调查,于200810月第七十二届“国际刑警组织文件控制委员会”大会上,撤除了该通缉令及整个案件,并发出正式通知文件,明定凡国际刑警成员国,不得留置H.H.第三世多杰羌佛。凤凰周刊对这些事实都视而不见,竟然说中国还在通缉,你的意思是中国政府表面上向国际刑警请求撤销,而暗地里另耍一套还在迫害?中国政府应该不会同意你的观点。

    凤凰周刊说广东警方继续发布通缉,只能证明确实有人陷害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需要指出的是,国家申请国际刑警撤销了通缉令,说明最高级别的调查已有结论,为什么广东的通缉令还在?为什么深圳警方不执行最高的具有国家效力的命令?这到底是对中央政府不屑一顾呢?还是说广东深圳警方适用的是另外一个国家的法律?是不是那些借机抢夺瓜分H.H.第三世多杰羌佛财产包括几百张书画的人,为保住自己的非法所得而继续造谣以遮盖自己的贪腐行迹?谁是老虎?哪个是苍蝇?

曾经陷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机构和个人,当反思过去,也要想想未来,佛陀慈悲不愿追究,就没有别人追究吗?因果不昧,人间的法律和正义会不追究吗?做错了就应当改正,为恶的岂会有善报呢?拨乱反正是迟早的事情。这与2500年前恶人迫害释迦牟尼佛同出一辙!凤凰周刊是非不分,罔顾事实也要给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泼上污水,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3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身份不是自封的,铁证如山

凤凰周刊说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是自封的,用以欺骗众生。有藏传佛教代表否认其佛陀身份,有法王说没有认证,有活佛讲一看照片就不对,头发、衣服都不符合要求等理由。


如果H.H.第三世多杰羌佛利用伪造的佛教身份,欺骗众生,这应当是任何一个奉行如来正法的佛教组织、宗教团体、高僧大德都无法容忍的,揭露其欺骗行径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绝对应该正义凛然地通告天下,就如凤凰周刊看起来做的这样!


   那么又是哪些佛教机构和著名人士扮演了这样的正义角色呢?通篇看下来,凤凰周刊提到的佛教机构一个,名称是“某西藏宗教基金会”,身份是藏传佛教的代表,负责人叫达瓦才仁,他直接斥责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团为诈骗集团;法王一名,萨迦法王,在某台湾媒体采访录像上表示从来都没认证过‘第三世金刚持佛’;活佛一名,是藏区塔尔寺的“唐让嘉瓦活佛”,他认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外形不符合藏传佛教,衣服发型都不对,一看照片就有问题;除了上述三个依据,凤凰周刊提到了一名网友,还有一个脱离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体系的反水者,叫“高先生”。总共是来自五个方面的证据。不难看出,力证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骗子的这一问题上,凤凰周刊的工作太偷懒了,总共加起来,连网友都算上只有五个,单薄了些。但是没关系,要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方面是自称的,那他一个证据也没有,5个还是不少的。遗憾的是认证、附议、祝贺H.H.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的文件竟然超过60个,这个数字对凤凰周刊不利。数量不能取胜,如果说话的机构和人是有分量的,也行啊。在这五个证据里,最有分量的是自称藏传佛教代表的某西藏宗教基金会,还有萨迦法王,两个虽少但是分量满重。藏传佛教的代表和法王,那是什么身份和地位!毫无疑问这也是凤凰周刊定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宗教诈骗的直接依据!

终于到了重要人物出场的时候了,这个藏传佛教的代表,负责人叫达瓦才仁的“某”西藏基金会的真面容和全称是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这么个全世界著名的佛教机构揭露一个佛教骗子,理所应当,怎么凤凰周刊引用其声明,竟然不敢公开报其名号,而是用一个“某”字来代替呢?是什么原因觉得“达赖喇嘛”这几个字会见光死?明眼人看到这里当心知肚明。


再看看另一个有分量的人-——萨迦法王。2006年12月10日萨迦法王写了认证书交给了白玛多杰仁波切,2006年12月21日楚称曲培为此把萨迦法王写的认证书捧在手中作证并写了认证书祝贺。但在2008年《多杰羌佛第三世》面世后,楚称曲培说自己伪造认证书,随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即做了说明,说明认证书是真实的,并指出楚称曲培忏悔的真正原因,并要求萨迦天津法王本人公开声明没有认证,萨迦法王没有回应。


2012年5月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等机构在台湾将达赖喇嘛西藏流亡政府告上法庭,因其恶意诽谤H.H.第三世多杰羌佛团体;2012年下半年,身为达赖流亡政府常委的萨迦天津法王,迫于压力,在台湾暗地里发声否认写过认证。国际佛教僧尼总会随后公布相关当事人证言证明萨迦天津之否认不成立。2012年白玛多杰仁波切再次公开证明2006年12月10日,萨迦天津法王在尼泊尔的达拉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写了认证书,亲自交到他自己的手中,这份认证书就是印在《多杰羌佛第三世》书上的认证书。退一步问一句法王,如果你真是圣者,弟子要犯错提前你不知道吗?知道而不制止,你还是正神吗?你早就看到了书,为什么当时不说,等到一年多以后才否认呢?


再问持否定意见的唐让嘉瓦仁波切,对于是不是真正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要用佛法上的证量来判断吗?至少要入定观照这个人吧?是看照片、衣服、发型来决定吗?再者,如果唐让嘉瓦没有写过文证,那个手上提着认证文字照相的又是谁呢?跟佛陀的头发过不去干嘛?哪一尊佛陀法像没有头发?释迦牟尼佛满头青丝卷发,多杰羌佛不但是长发,而且八宝庄严其身;况且观音、文殊、普贤、莲花生大师不都是发长过肩,这点基本的佛法知识都不懂,还谈什么认证!究竟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假的,还是有的人连个观照的本事都没有!


实际上,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也没有像凤凰周刊指责的那样自称佛陀,相反总是自称惭愧行者,而古佛再来的身份是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开认证的。超过60位著名法王、摄政王、大仁波切们都先后认证、附议、祝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贵的地位,其中包括十七世噶玛巴的上师、嘉察摄政国师、夏玛巴摄政王、达赖喇嘛的上师楚西法王、达龙哲珠法王、秋吉崔钦法王、以及龙钦宁体大圆满虹身法独掌人多珠钦一土登成利华桑波法王、宁玛派第三任总教主贝诺法王、西藏当今第一大圣德阿秋法王、觉囊派总法王吉美多吉法王、唐让嘉瓦的顶头法王宗康法王、夏珠秋扬仁波切、藏密佛史赫赫有名的、观音法大成就者唐东迦波大菩萨,等等几十份认证、附议和祝贺。著名的佛门泰斗悟明长老、意昭老和尚等也从其座下学法受益。这样的巨圣降世,娑婆之幸,释迦世尊及十方诸佛都要礼敬赞叹众生有福!


这些是凤凰周刊就能够抹杀得了吗?对几十位的认证视而不见,而把两三个低级失德之人的否认声明当做证据,还遮遮掩掩,到此凤凰周刊背后的那个力量来自于哪里不说自明。原因又何在呢?


凤凰周刊文章里自己已经承认了,因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降世,其作为世界佛教当之无愧的领袖,世界各个佛教领袖就会降格为旗下教派领导者!其实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也没有这样的行为,是那些自以为佛教领袖的人担心害怕。如果这个领袖真的是具备圣证量的法王,他不会担心,有佛陀利益众生最好不过。真害怕被“降格”失威的是托名佛教领袖却没有圣证量的人。因为有个真佛降世了,打着世袭旗号,装神弄鬼,发号施令的人就没有了用武之地。


佛陀带来了如来正法,用明白浅显的语言开示显密法义,有缘众生会真正明了什么才是佛法和解脱之道,并且为了表显佛陀无上圆满福报,以及真正佛菩萨的无我利他之行,让末法时期众生有信心学佛修行,第三世多杰羌佛发愿只度众生,不收众生供养。这样一来,也就真正地了断了那些披着佛法外衣四处骗人的喝佛血、吃佛肉、掠夺众生钱财的家伙们的未来!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世,就没有他们诳惑众生的可能。这怎么能不让以此为生的人恨之入骨呢?跳出来谩骂,诽谤,诬陷,是必然的,也是没办法的办法,若非如此,难道他们会心甘情愿地去跟第三世多杰羌学佛修行、学不收供养吗?不是真正的圣者,凡夫之流却拥有高高的地位和巨大的利益,贪利之人怎会轻易放弃?


如此不知因果,不信因果,违背因果而诽谤佛陀,却还敢妄称佛教领袖!以为释迦世尊入灭,利用众生无知,从而败坏他的教法,欺负他的弟子,打着佛教的幌子招摇撞骗,你当真以为佛陀好欺负不成?!你当真以为世尊离世,再无大圣再临?一切众生是三世十方诸佛之亲人,诸佛菩萨自会应缘降世,以各种方式延续佛法,降妖除魔卫道守护众生直至成佛!


一切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份的人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故意否认,恶意诽谤,根本就是害怕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的事实;一种是出于无知,以自己有限浅薄的知见妄论真实的无限广博的佛法,以自己的凡夫之心去评判无上的佛陀证量,不知天高地厚,不过是叶公好龙式的佛教徒。自己没有真实的佛法修为,没有见过真龙,就因为真龙和他看到的画上的龙不一样而不认同,这是龙的问题,还是名义上喜欢龙和信仰龙的所谓信徒的问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我是什么,不是凭谁说了算,更不是凭法王、活佛写认证、附议定的,而是凭自己的言行本质,所以现在我照常是无始以来的惭愧者,没有增、没有减,诽谤对我没有污,赞誉对我没有光,我无非是大众面前的一个惭愧服务员而已。大圆满最高龙钦宁体独掌人第四世多珠钦大法王土登成利华桑波说得好,黄金放在污泥中照常是黄金,黄铜怎么磨光也是黄铜,认证有什么用?”回想一下,释迦牟尼佛来这个世界,有谁为他认证呢?不是靠祂的证量和教法圆满了佛陀的觉量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和觉量在此娑婆世界已无二人,哪一个有资格来认证呢?


4、世界和平奖是崇高、正宗的,美国国会已决议

凤凰周刊说有人置换人民日报对第三世多杰羌佛吹捧;授予其“世界和平奖”的机构是国际骗子集团,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等机构没有公信力和认可度。


人民日报海外版的确在2011年7月28日刊登了合法认证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文章,两个月后发表了一个说明,说是有人擅自置换内容。此说明被诽谤的人如获至宝,包括凤凰周刊。人民日报如此大报,内容登错了,要等两个月后才发声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澄清与此事无关,没有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做广告宣传,也不需要做宣传。人民日报没有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也否认不了。代表人民日报海外版的律师在答覆佛音广播联盟时说,他们有权登文章,他们没有否认,其他的人怎么诽谤与他们无关。


根据公开信息,2010年度“世界和平奖颁奖”仪式,是由世界和平奖评选委员会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举行,年度获奖者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本杰明-吉尔曼,同时和平巡回大使奖授予美国民用航空巡逻搜救组织。自1989年成立以来,“世界和平奖”的获奖人,包括美国总统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以色列前总理拉宾等著名人士。


07474224nprann1tn4qqss.jpg
上图:世界和平使节团主席朴准九颁发世界和平奖牌给佛教最高领袖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右)

凤凰周刊说这是一个国际骗子集团,而颁奖的对象都是笑话。那么是否曾经同样获得过该奖项的美国第四十任总统里根、印度圣雄甘地等也都是笑话呢?这个逻辑还请凤凰周刊要自己搞搞清楚。如果美国法律、国会、民众都认为合法的组织,凤凰周刊却认为是国际骗子集团,是谁的问题?再者,美国第112届国会参议院于2012年12月12日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第614号决议,表彰世界和平奖和里根总统、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外交委员会主席,如果按照凤凰周刊的观点,那美国国会参议员和美国国会是不是骗子集团?


凤凰周刊还指责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等机构缺乏公信力和认可度,请问这些机构都拥有合法身份,而且所作所为哪一件是对人类的和谐发展和世界和平有损的事情?怎么缺乏公信力和认可度?他们需要谁认可?谁希望在他们之上拥有认可权? 说到认可,凤凰周刊不是引用达赖喇嘛基金会作为藏传佛教的代表吗,借用凤凰周刊的逻辑,既然别人需要认可,倒要问一句,谁认可达赖喇嘛的藏传佛教代表的身份?正如佛教僧尼总会指出的:“格鲁派在前藏的法王是达赖喇嘛,在后藏的法王是班禅,在蒙古的领袖是章嘉呼图克图,格鲁派的总领袖是宗喀巴大师,但宗大师也不是整个藏传佛教的领袖,达赖喇嘛就更没有资格,达赖喇嘛只是格鲁派在前藏的领袖。达赖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与文化部是只能代表达赖喇嘛个人的政治机构,根本不具备认同谁的资格,谁承认达赖喇嘛是藏传佛教领袖?他不是西藏佛教各大教派的祖师领袖。谁承认流亡政府?这个没有国土、没有公民的政治机构,却要做整个藏传佛教的代表,又谁承认呢?”这一世的达赖只有格鲁派摄政王第五世热振写的一份认证书,其他的派都不承认,没有给他写认证。如果获得了超过六十份认证附议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凤凰周刊都可以公开否认,那仅仅拿到一份认证的达赖的身份凤凰周刊你为什么承认?世袭吗?一份认证是真达赖吗?假的能代表我佛如来正法吗?不说是达赖这样一个凡夫充圣之人,就算把那些否认或者想否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所谓的大活佛们全加在一起,能够在石中雕出雾气吗?或者把彩雕塑照着做一个(请到美国国际艺术馆宝贝室看样板),达赖、达瓦才仁、萨迦天津还是什么唐让嘉瓦谁能做到?哪怕你们能在你们的同伙中找一个人做到了都算,那我承认你有真正的佛法圣智,你说什么都算数。丢人去吧!


2012年西藏发生多起自焚事件,达赖对美国记者说:我非常肯定的是,这些自焚者之所以牺牲自己是因为怀着真诚的动机,是为了佛法和人民的福祉,从佛教的观点看,是积极的;达瓦才仁说在佛教教义中,如果为自己自焚不被允许,为了利他自焚,是受尊崇的高贵情操。佛陀也舍身饲虎。  这哪里是如来正法?从娑婆有佛史以来,哪一个佛菩萨不是为度生而宁愿牺牲自己,哪里会为了自己牺牲众生?舍身饲虎,是佛陀舍自己的身喂养众生,没有舍别人的身!如果认为自焚在佛教上是积极的,是值得赞叹的,你们为什么不去自焚献给佛法事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利用众生对你们的信任和虔诚,让众生为自己的私利无辜送命,这是什么样残忍的行为?断了多少众生慧命,无疑是打着佛陀旗号的邪恶!


再看看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言行。羌佛在世界和平奖颁奖典礼上说:“我认为得到这个奖不是对我个人的肯定,而是对整个人类追求和平、幸福、自由、平等的肯定,是对所有无私利益他人、帮助他人的肯定,所以,我会永恒不变地践行我的愿力:众生的一切造业罪过由我承担,我种的一切善业功德全给你们。”在佛陀的法音里处处是如何利益众生,如何无我利他,如何解脱成就,如何世界和平,如何燃烧自己救度众生!比照达赖等类人靠以众生的供养为生、靠卖票讲演收钱为业,佛陀则发愿为度末法时期众生,不收供养只利益众生,两相对比之下,谁圣谁凡,一目了然,凤凰网其毒肝然啊!


5华藏寺只有释迦牟尼佛、阿弥陀佛等佛菩萨的塑像

凤凰周刊说华藏寺只供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塑像,不供释迦牟尼佛的法像。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头发,讽刺的是,其竟然研制止脱生发药物。


183402iucklctndgiyt1k7.jpg
上图:旧金山华藏寺大雄宝殿释迦牟尼佛像

华藏寺里有没有佛像,去看一看不就行了,释迦世尊的法像,阿弥陀佛的法像、观音、弥勒菩萨的法像都在大殿里供奉着,倒是一尊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像也没有塑。这么撒谎不低级吗?还羞辱佛陀,说佛陀没有头发,并因此对佛陀发明生发产品一事进行嘲笑,笔者想问一句能写出这内容的人,你到底有没有见过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就算你没见过,不去问问见过的人吗?凡是有缘拜见过羌佛的人,都知道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满头的青丝黑发,而且已返老回春,非常庄严,连这个简单的事实都要说谎否认,提供给凤凰周刊这些信息的人可能是专门为算计凤凰周刊来的,是凤凰周刊的高级黑啊。换个角度,有没有头发和发明生发产品有什么关系?能发明有益于人类的产品不但不被赞叹,反而被嘲笑,这么“严谨”和“成熟”的逻辑,还真让人哭笑不得。


稍有佛法的修为即可印证羌佛法音如来正法无疑,何况佛陀证量在世间,什么人能抹杀?请问凤凰周刊之流谁是骗子?确认真假,你至少要比指责的人有本事或者自己经历过他说的事情,才有权评论吧?论道德忍辱,你不好使;论讲经说法,你不是对手;论佛法实际证量,你差十万八千里;论世间法上的五明圆满,你根本没有;论度生成就,人家案例甚多、随便送人到极乐世界、救苦救难。请问,你凭什么说那个处处比你好的人不行?到底为什么不肯承认人家就是比你强?一定要无事生非,无中生有,败坏别人声誉而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究竟为了什么?给个能够拿得出手的理由先!


舆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为此世界各国对从事新闻报导的媒体都有法律上的规定:报道的内容必须依据事实,不能误导大众。话如何讲,结果会截然不同。所以从事新闻工作的人要客观、用事实说话。但是凤凰周刊的此次报道却完全漠视相关法律规定,也与全世界新闻从业者所奉行的职业道德背道而驰。从法律上讲侵权无疑;从新闻角度来说,是从业者的耻辱。


名凤凰者非梧桐而不栖,非甘露而不饮,高雅圣洁,绝不会自甘堕落!凤凰周刊玷污凤凰的名声,从此不要叫这个名字了。这样甘心做他人的喉舌,置中央政府、港府和美国国会的态度于何处?如此没有原则和诚意,公然背弃人权道义,毫无忌讳欺骗香港、大陆和全世界的华人,置公众的智慧于何处?公然诽谤陷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置佛法和因果于何处?


凤凰周刊为达赖等辈发声诽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目的是达不到的,相反会有更多的众生因听闻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号,与H.H.第三世多杰羌佛结缘而种下成佛的因种,否则释迦牟尼佛度众生解脱成就的事都不成立了,这一点绝对不是陷害者推出这两篇诽谤文章想要达到的目的。这是因果的真谛。


(上文转载自泰国《星暹日报》2014年1月8日,图片为编者编注)




星暹日報第四版2.jpg 星暹日報第五版2.jpg

点击上图放大阅读


最新评论

super 发表于 2015-3-22 12:24:49
QQ图片20150322112936.jpg

20150322_110424.jpg

以上证明出《古佛降世的背后》
冬不拉 发表于 2016-9-28 18:13:45
诽谤佛陀,因果显报!
摧邪显正
  • 谤佛毁经、坑害众生的第十四世达赖
  • 佛弟子林汶蒑公开发重誓证明:陈宝恒生R
  • 我向证达上人学观音大悲加持法的原因
  • 我亲自见证赵玉胜居士圆寂的殊胜过程
  • 赵玉胜师兄表法告诉众人,我们的依怙是当今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底栏

手机版|网站声明|管理制度|关于我们|联系方式|违规处罚|网站地图|Sitemap|正法宝殿   

GMT+8, 2017-11-19 05:23 , Processed in 0.187500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正法宝殿

© 2011-2017 True Buddha-Dharma Palac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